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5 07:56:0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萬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

這全部事情都已經結束
其實藥物只不過在欺騙自己大腦
沒事沒事,妳很好...。

能和多少人訴說自己心裡莫名而來的情緒
尤其夜晚來臨時
那突如其來的難過
真叫人措手不及
也只能默默吃完藥
等藥效發作
睡去吧。

曾經連睡著都害怕
害怕連我最後能躲的夢
你都要出現
常常很希望就這樣睡著不要醒了
此結不開
什麼事情都不會好吧

我膽小
無法一個人想完這過程這回憶
在這情緒時好時壞的情況下
實在不敢嘗試
回憶來的時候
只能往心裡深處藏
總有一天 會遺忘的吧

不是總有個選擇性遺忘
如果可以 也讓我遺忘吧
忘了這些
或許就好過點。

十字路口的徘徊
想回前一步卻又想留在原地等待
等待著那一天的回來
明明沒多少的日算一算不過幾個月
卻也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總是說要過的更好堩鮮豔生活
赫然發現
自己只是裝作很好
在灰色地帶遊走罷了

撐著自己的
只是意志力
果然人的意志力真的無窮大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也能假裝沒有這些事情發生
忙碌讓我忘了一切
睡著讓我不用去想這些
時時刻刻都無法鬆懈
只要一鬆懈
這意志力會瞬間瓦解
支撐自己的動力
也隨之消失不見

旁人不會理解
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永遠不會懂
只覺得為什麼我不堅強
有什麼好過不去的
每個結都快打成死結了
要怎麼過

用盡各種方法
此題還是無解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曾幾何時
我從懂得微笑
現如今卻成了不知道該如何開心大笑
難過大哭了...?
或許唯一我只聽進你這句話
哭沒有用。
所以我收起眼淚
但卻變成這樣的自己。

擔心我的妳/你們
對不起
說會陪伴我的
原諒我有時候只是淡淡的說聲感謝
不敢再有過多的依賴
不敢再有太大的期望
這樣才不會再一次的失望受傷

冷漠不是無情
是一種逃避傷害的方式。
冷冷的眼神
有誰能看出
那眼神裡透露著永遠的哀傷...?

台長: 木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