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4 18:13:2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多月了
從原本的渾渾噩噩的樣子
現在的自己找回一些快樂
從生活中的任何任何小事
埋在書裡是真的頗無聊==

你走了,現在的我不哭了
也許是看淡了
也許是忘了
也許只是逃避
只覺得無論如何自己要過的更好更快樂
回到屬於自己的生活
找回屬於自己的笑容
我會比之前更愛我自己:)

你的不離不棄你的陪伴
不敢想像那段時間日子
如果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都在不
是只有說說而已
而是一直陪在自己身旁
我很愛很愛你們真的❤️

等到有一天可以不用靠任何藥物
我能好好睡
好好的笑
能懂的不再壓抑自己情緒
能懂得適時的放鬆
那麼這關我也算跨過了吧:)
我期待著自己能更成長的那一天
和憂鬱症說再見的那一天

台長: 木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