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2:39:42| 人氣75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一家人霹靂笑話(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還在氣前幾天我爸把屁放到她臉上的事情..

 

可是我爸那笨蛋昨天又惹我媽生氣了╰(  ̄▽ ̄ )...

 

---------------------我的家庭快要破碎分隔線 --------------------

 

 

話說我媽最近愛上喝青草茶,所以一買就是一大罐冰在冰箱

 

然後我無聊的爸媽每次吃飯過後都很喜歡玩一種無聊的遊戲...

 

就是~~一人倒一杯很大杯的青草茶~~

 

然後一口氣大口狂飲,輸的人要被罰洗一個禮拜的碗 ,

 

我媽本來就是個狠角色,

 

所以我爸的洗碗處罰早就排到不知道10年還20年之後了~~

 

(不過我們都會覺得我爸很可憐

 

都會偷偷幫他洗就是了 ~"~ )

 

然後昨天天氣很熱~~

 

想當然他們吃完飯又要開始這個無聊的比賽 ~~

 

(我媽也曾經逼我一起比賽...

 

可是我連一口都還沒吞下去我媽就喝完了…= =||  )

 

我媽因為忽然想大便,所以就把倒青草茶的工作交給我爸~~

 

平常青草茶都是我媽在買我媽在倒 ,

 

加上我爸又有老花眼,

 

他打開冰箱根本看不清楚那些瓶瓶罐罐上面寫什麼

 

所以他隨手拿了一罐裝著黑色液體寶特瓶就倒滿大大的2

 

準備等我媽大完便下樓比賽~

 

-------------等待我媽大便等待我媽大便分隔線 ---------------

 

"5~4~3~2~1~~~開始!!!!"

 

(我又被強迫當這場無聊比賽的裁判 ~~)

 

" ~~~~~~~~~~~~~~~~~~~~~~~~~~~~~~~~~~~~~~~~~~"

 

我媽的表情很詭異 ~~我媽的臉上都是黑黑的液體

 

因為我爸把一大口的"青草茶 "吐在我媽臉上了.....

 

為什麼我爸會吐青草茶勒 ~~~

 

因為我爸這個老花眼老杯杯

 

把我媽前幾天在好市多買的

 

高級進口日本鰹魚醬油當成青草茶了( ̄▽ ̄)>

 

所以我爸一喝到嘴巴就全給噴到我媽臉上...

 

至於我媽勒...

 

她平常對於這個比賽就是超級認真的~~

 

所以一大杯的鰹魚醬油

 

他一口氣就喝了四分之三杯..............................

 

接著就是聽到 "~~~~~~~~~~~~~~~~~~~~~~~~~~~~~"

 

我媽去吐醬油的聲音了 >///<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會以為我又多一個弟弟勒..............

 

他們又開始冷戰了 ~~~~可是我好想大笑阿~_~

 

(不過那罐鰹魚醬油包裝的真的很像寶特瓶飲料

 

...所以媽你就原諒爸吧~"~)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

 

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喝醬油 ~~

 

 

可是~~其實他們的笨蛋事情根本不只這樣...呵呵呵~~~

 

*******************************************************

 

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火雞的故事......

 

我們家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家庭 ~~

 

耶誕節我們一定會立起耶誕樹然後在樹下拆禮物~~

復活節我媽會弄彩蛋

~而且會玩猜猜看誰被生蛋敲到頭的遊戲

(這又是另一個很orz的故事)

感恩節我們會吃火雞慶祝~~

~這個故事就是從那隻肥大的復活節火雞開始~~~

 

 

====火雞阿火雞我真是猜不透你分隔線========

 

我媽去年感恩節前夕跑去買了一隻很大很肥,

肥到有點恐怖的火雞,

然後我媽很喜歡自以為有創意的作些大膽創新的嘗試~~

所以她開始往肥火雞肚子塞蔬菜塞香料~~

反正她就是竭盡所能的想塞滿那隻

外表很肥大可是肚子卻很空虛的肥火雞~~

塞阿塞阿塞的~~

我媽塞了一個我們都意想不到的東西 ~~~

在我們都還沒吃到那樣東西之前...

誰也沒想到火雞的肚子裡會有那種東西....

 

 

=======到底我媽事塞了什麼鬼東西進去分隔線======

 

 

那天 ...我們一家和樂融融看電視吃著肥火雞~~

吃著吃著吃著 ~~慢慢開始吃到我媽塞在火雞肚子裡的料~~

忽然我爸大叫~

"~~火雞的八豆裡面有小雞耶~~賺到了賺到了~~

 

買火雞送小雞 ???

 

我爸此時的表情

就像當你吃螃蟹的時候發現他的殼裡面有一堆鮮美的蟹黃...

我爸此刻的情緒

就像當你敲開一顆雞蛋發現裡面有2個蛋黃一樣high~~

正當我爸還陶醉在我媽真是賢內助

買到一隻懷孕的火雞的時刻~~

我跟我弟我妹開始瘋狂大笑...............................

 

最.好.雞.是.胎.生.的.啦!!!!!

 

~~

 

我的天才媽媽在火雞的肚子裡面....塞了一隻小烤雞  ~____~

 

我的天才爸爸

完完全全以為那隻小烤雞是肥火雞的小孩...........

 

那年的感恩節~~餐桌上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

我媽跟我還有我弟我妹笑成了4orz.........

那年的感恩節~~

我爸跟我們冷戰了好久╰( ̄□ ̄)...................

 

爭論了好幾百年的問題 ~~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現在我們可以知道 .不管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

 

絕對絕對不可能會是雞生雞阿阿阿阿阿阿!!!!!!!!!!

 

 

************************************************

 

 

 

 

呵呵呵~~今早又去上了半天義務班

還是有該到而不到的學生

不管了啦...至少我到班盡了我的責任了

中午下班回家小睡一下

也陪兒子去上了鋼琴課(因為下雨懶得跑來跑去)

正當在家裡看唱歌節目唱的正high

聽到外頭鄰居慌張的聲音便開門問了一下怎麼回事

"孩子不見了..."

這下非同小可...趕緊撐著傘出去幫忙尋找

三歲多的小孩...頭戴安全帽手抱著球

怎會在家門前不見...還發生在我家社區

調了監視器畫面檢視一番...的確看見小孩走出路口

要他家人先報警...一干人等還是附近尋找

 

過了大約半小時...好李家再

孩子被巡邏警車載到轄區派出所

大夥也才鬆了口氣...

 

原來是小孩的叔叔出門辦事

要小孩在家等他回來之後要帶她去打球

結果小還看見叔叔出門了

便隨後自己跟著走...

而家人卻認為被叔叔一起帶出門

 

還好不是被抱走...還好沒有被車撞到...

也還好...找回來了...

 

真是萬幸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奕玫
人氣(751) | 回應(6)|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神奇的一家人(2)
此分類上一篇:三叔公的機車...

文紋蚊
ㄏㄏㄏㄏ
妳爹還真ㄉ是粉單純捏!!
2009-06-13 23:43:03
版主回應
開玩笑...
那是我爹阿...

我沒那麼口愛ㄋㄟ...
2009-06-14 00:07:26
天使&惡魔 
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看笑話看到笑的飆淚
你真的很幽默
2009-06-14 02:54:40
版主回應
哈~~還好有讓妳笑開懷...
2009-06-15 10:24:53
27分
哈哈哈哈
阿季一早就給好心情~~
2009-06-14 12:20:43
版主回應
呵呵~~常常搞憂鬱
偶而也要開心脫線一下...

^_^
2009-06-15 10:29:09
背影殺手
ㄏㄏㄏ
這是天才一家齁
可這樣日子比較好過
2009-06-14 12:30:47
版主回應
是阿~~
至少是一家人的互動
但不是爭吵喔~~
2009-06-15 10:31:07
♣小羽♣
^^
好可愛的家庭~
我喜歡~ㄆㄆㄆ
2009-06-15 02:08:04
版主回應
恩~~真的是可愛...
2009-06-15 10:31:43
不想有名字
那種醬油
那樣喝
成本很高內...
2009-06-15 22:49:05
版主回應
哈~~他有練過的...
2009-06-15 22: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