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5:58:2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嚇到妳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即時通上 跟一位朋友聊天
聊聊聊 ..
她就突然聊到一個話題了 = = 


 
朋友→【】

我→『』


以下是昨天跟她聊的     ↓↓↓

[ 用..帶過 ( 妳知道是啥巴?! ) ( 不知道去看歷史訊息 ) ]


【你...?】          『沒有阿』

【為什麼沒...- -?】      【你為什麼沒...= =?】

【是打算...是嗎?】      『我不...阿』  『呵呵』

【真的? 你騙人的八 - - 你一定是騙人的!!】   『騙你幹麻』

【天ㄚ 我好驚訝 你到底是說真的還假的啦><】    『妳覺得勒』

【我覺得是假的】      【你剛剛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一定是騙我的對八~!!】

『妳覺得勒?』        『不然等一下去爾富 妳會就看到了』

【= = 天阿 我真ㄉ超級驚訝....】

【恩恩】           【我肚子有點餓ㄝ>< 還沒吃飯><】

『去吃ㄚ』    【要自己煮ㄝ><】  【呵呵】    『ㄏㄏ』

【我...還沒用玩】        『那妳去用巴 好了跟我說』



看芭. .
我就跟妳說麻 ..

我知道 ..
妳當時聽到我那樣跟妳說,妳一定會很嚇到 !?
難以置信 .. 對吧?

況且 ..
妳今天也在爾富看到了 .. 不是嗎?

不然妳改天來我家 ..
那些證據 ..
都還在我書桌上某個角落 ..
我再拿給妳看 ..

台長: 像個小孩。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