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9:58:1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橘北鼻ܤ 〗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 .. 寶貝 ~

我知道每個人 .. 難免都會為了自己の第三者出現 ..

而 心情不好ㄚ ..

但 我要跟妳說 .. 你不要為了那兩個競爭者の出現 ..

而 把你原本很好の心情 .. 搞の很糟 .. 好嗎 ?!

蓮霧a ; 覺の寶貝妳 好慘唷 .. 一次兩個 = ="

{{ 我不ㄓ道 我 一次要面對幾個競爭者勒 = = !?  }} 


ㄞ .. 煩吶 ..

妳 慢慢會去體會到那種痛苦の .. 

用言語是說不盡の .. 對巴 ?! 


還有 .. 不可以再亂想一些雜七雜八a東西唷 ..

答應我 .. 好嗎 !?

不然 .. 我會生氣唷 !! 

(( 你因該ㄓ道我生氣會怎樣芭 !? )) 

台長: 像個小孩。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