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1:29:0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的.是朋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進我開的那一台不是我買的!!

是因為我車子進場朋友借我的!!

因為這個月我的假期很多!!

沒車不習慣也不方便!!

 

那個朋友叫我幫他改那一台車!!

錢他要出.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從哪改起!!

因為金額都很高!!我知道他家很有錢!!

問題不在錢!!

 

是因為那台車不能改!!

改了也不好看!!

因為車體不漂亮!!

 

我是改年輕化的!!

 

開了幾天的原廠車!!雖然不習慣!

可是感覺真的不錯!!

 

有個衝動明年想買一台原場的...

反正好多問題喔!!買了誰要開!!

 

 

台長: ☆︴富仔﹋★愛搗蛋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生活☆ ╮ |
此分類上一篇:教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