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2:18:4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該遺忘掉了...

一些人諷刺我

一些人為我加油

一些人鼓勵我

一些人欣賞我

一些人笑我

 

一件愛情.而演化出這麼多事情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因該是見仁見智吧!!

會想跟不會想!!有心和沒心!!

有心在一起就可以長長久久!!

對愛情的理念我又增加不少了!!

我還是決定以之前的態度去面對新的愛情!!

 

對女友以尊重來面對!!

對女友好就是好!!

渴望女友會體諒!!

 

以這樣的態度去尋找新戀情!!

 

現在看上一個氣質宅女...

可是我們的天地線還未搭上!!

放下愛情時.感覺這是上女生真多!!

真美好!!活的真好!!下一段戀情在哪??

 

我沒有移情別戀!

而是有人不稀憾我這段情

那我又何苦要做賤自己!!

做的也多了!也夠了!!

要不回就讓她走!!

 

有一個人跟我說!!

現在她是生是死.根本就是干我的事

現在也沒立場去關心她等等!!

因為在多的關心.只會讓那女生更討厭!!

在多的追求.只會讓那女生更-姚掰

 

呵呵!!一堆人在改變我對那女生的看法!!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而去說等等的!!

可是我只能說.就當做回憶吧!!

 

誰能我接上那氣質宅女.我就送那個人一個秘密禮物!!

讓我合那女生見一次面就好了!!

我有85%的把握追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

 

我不會去跟女生打交到!但把咩的話就不一定摟!!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的菜了!!

 

氣質.大方.活潑.有禮...雖然合他見面很多次!!

可是就是沒有一個出發點.也沒跟他講過話!!

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中.有人說起那女生!!

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她優!!又引起我心中的征服感!!

台長: ☆︴富仔﹋★愛搗蛋ζ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雜七雜八☆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