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0:55: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油畫已幾近完成的地步
我沒有基礎
學畫只是為了好玩,為了畫出那幅在跳蚤市場買不下手的畫
老師給我的MODAL是張本地畫家的花瓶靜物
線條粗曠顏色簡單
不若其他人的那樣筆觸細緻綿密或色彩斑斕豐富
我想是老師看出了我沒耐性的本質
給我一張只有牆壁,花瓶及半開玫瑰的描摹本
無所謂
只是為了興趣

可是老師今天看著我的畫說
"你的花好寂寞阿!!怎麼會這樣?"
我納悶
明明是綻放的紅玫瑰,為什麼會被看出寂寞的心情?
站遠些看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的
居然覺得玫瑰花真是寂寞的
悠悠的
就寂寞起來了

台長: dear dee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