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1:55:50|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cious CAROLS ... 感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AYU - CAROLS 單曲封面 ˇ


剛剛完成了 ”Precious CAROLS”


首先要謝謝 ...

阿尼奧 !! 他是副編輯 哈哈 :D

還要謝謝 小鼻ˋ小灰ˋ阿風 提供意見呢 ^@^


寫完這篇 ...

其實對我來說 影響很大 ...


對某人,

已經漸漸專一了 0.0


他 ...


摁 ...


寫這篇時 特別有感覺 ...


因為這是我對某人所想像的 才寫出來的 ...


希望大家能看看 ˇ

有什麼不好的,

都可以留言給我 ....


就這樣 !!


”Precious CAROLS”和”戀愛寫真 ~Memories of my life~”

都是那種,我所期望的戀愛呢ˇ

雖然...有點幻想過頭

但我還是希望 ...

這兩篇推薦呢 !

----------------------------------


CAROLS !?


CAROLS 是2004年 AYU的冬季抒情曲

這首歌 ... 百聽不厭 ...


因為 當初回南部時,聽到CAROLS 很想哭

所以我才想寫這篇 ...


現在只要聽到CAROLS ...


就會想到自己所寫的 ....

心情就會沉澱下來 ,


我看最好別在公共場合聽 ...

要是突然哭出來怎辦 ...

真的推薦這首歌唷 -- > CAROLS


首錄專輯 : MY STORY ˋ A BEST II -BLACK-


完成了 ~

好高興 ^@^

台長: 影楊 ♪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e Song of Story 】 |
此分類下一篇:4th :I Will Be that you LOVE ( Starting )
此分類上一篇:3rd:Precious CAROLS ( Ending )

卡翠納
嗯嗯!~有感動到耶!!寫ㄉ不錯喔!!(我也有提供一些些意見說...ˊˋ)..加油吧!!
2007-11-26 22:53:59
版主回應
好啦 ~

哈哈 xD&quot

謝謝拉 ~

加油 齁齁 XD&quot
2007-11-26 23:1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