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0:38:08| 人氣16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中校慶‧初 ! 西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在場的七班人 + 太后 合照 ^@^

早上快9點才起床 ..

想說完了 ! 跟他們約9點半的說 @@

還是匆忙的用一用 快9點半才出門

後來小灰說他要先去萬華火車站 等阿尼

再坐下一班,然後我也悠閒的等免公

沒想到  好不容易等到 。。。 免公不給我坐哩 = =

尷尬 = = 所以我就用走的 ˋˊ

走到鶯車後 , 就坐著 吃著漢堡 等他們來ˇ

途中打給乾乾 ˋ 接到珮珮ˋ粉妹的電話

粉妹 再問我說 要不要陪她去燙頭髮

我說我要去鳳中 所以就沒辦法

齁齁 ˇ 珮珮 也差不多10點多時去

後來差不多10點半時,小灰 跟 阿尼 到了

就去坐公車 ... 還在那跟阿尼ˋ小灰聊天

小灰 再擔心他的出口 ˇ

阿尼 跟我說 你背影好像女生 0.0 !

是唷 @@ 齁齁 ~

等了大概10分鐘 公車來了

還用悠遊卡去刷勒 = = 不一樣的卡

然後我們三個 本來是站著 後來到街上

有了坐位 剛好我沒位置= = 就讓個小空間給我坐

三個人 幾個位置 齁齁!!

差不多11點半 我們到了鳳中 ˇ

緊張 ... 看到 太后 + 七班人 + 以前的同學


到了操場,很顯眼的看到一個人 --> 荷包盪 0.0

呵呵 ~ 然後還看到 珮珮

就先打給她 , 後來她過來

就說我們七班人都在那邊 , 我就走過去

玉米ˋ雅咪ˋ曉薇ˋ狒狒 在那

玉米看到我就抱一下 齁齁 ~


話說我昨天還夢到 我跟玉米說 都沒跟我說 你們學校校慶

呵呵 ˇ 然後還去跟 詩婷 ˋ 水煮盪 ˋ 秀真 他們打招呼

後來雅咪就帶我去找太后 ...

整個超緊張 0ˇ0 雖然說 來也是為了看到她 !

不過她跟家長在聊天 , 等到他聊完

秀真第一個被叫去 ˇ

感覺有點像被拷問 =ˇ=

後來大家就圍過去了 ~

太后講話超好的那種FU ˇ 然後就說自己很胖 @@

還有講自己 生下小孩的經過ˋ感想 ˇ

她說 ... 8 / 16 生的 @@

我就說 ! 挖 這麼剛好 !

又說 獅子座 ! 很吵 !! 笑死了 XD

又說 又是O型 !!

挖勒 ! 太后的女兒 跟我同天生日 ˋ 血型 跟我一樣

然後又說 女生像男生 =ˇ=

哈哈 XD” 真是讓我笑翻了 !

然後 就一直噹我們 ˋ 打扮打扮 ~

當然 就帶有一點好玩的FU拉 ~


來的人有 : 小影ˋ玉米ˋ雅咪ˋ小鈺兒ˋ詩婷ˋ秀真ˋ狒狒ˋ傻宇ˋ曉薇ˋ

      水煮盪ˋ荷包盪ˋ小倫ˋ彥頭ˋ江母鴨ˋ余家樂ˋ阿任翔ˋ竹竿


呵呵 ~ 感覺好多 XD”

我們陪太后聊超久的 !! 太后現在帶703 ~

又是七年級 ,呵呵!!


我們還在抱怨說 .. 懷念以前的生活

太后就說 所以你們都是比他們高一階程呢 !

還說 到時我們就可能不太會聯絡了 !

3年後 甚至 10年後 ... 好像有點太遙遠了 @@


小灰 他一下子就好了 .. 我卻超久的

珮珮也是 ! 一直讓他們等 @@

因為去的時候 已經快12點了

太后想吃東西 , 所以我們就先上去辦公室那

在聊天 , 就是超好的FU ^@^

在那之前有看到很多人ˇ

有去看到 乾乾 ˋ宛宛 ˋ 阿惟 等 .... 很多人 ^@^


後來兒子 俊傑 也來哩 !

和太后聊聊天 , 後來玉米要去補習了 所






PIC: 小影 & 太后

本來不會有這張的欸 ~

是因為小鈺兒說要拍照 所以才有ˋ獨照 ~ (笑)

到後來我們又下去了 !

我就先跟小鈺兒ˋ曉薇去教務處 ...

想看看蜜蜂 變了怎樣 0ˇ0

不過彩蜂在睡覺 ... 不好意思打擾她 ˇ

哇! 春緣老師 還記得我欸 ! 哈哈 !

跟他拍照後 .. 聊天一下 就走了 ~

要回去703的攤位前,還看到初芳老師

她再評攤位的整潔度 , 然後他看到我們

小鈺兒就要拍照 ~ 初芳老師總感覺很不賴 ^@^


總有點對不起 小灰ˋ阿尼ˋ珮珮 因為他們也沒啥是可以做

都在等我 =ˇ=

回到攤位, 園遊會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ˋ珮珮ˋ小灰ˋ阿尼 到了旗台那

就和 水煮盪ˋ雅咪ˋ狒狒ˋ曉薇ˋ小鈺兒ˋ秀真 在那聊天 ~

看來你們都可以講話的阿 ~

哈哈 XD 聊聊高中生活呢 ~

突然太后來了一下,就說她要上去處理事情

我們就跟她掰掰了 ~

太后有說 今天看到我們很高興 ^@^


後來他們又上去一趟, 我們就不知該怎辦

先讓阿尼ˋ小灰 跟 珮珮 混的一點點熟

這樣下午出去才不會尷尬 =ˇ= !


後來我們決定直接去西門町了 ~

因為雅咪的外套放在旗台 , 所以就拿上去給她

然後拿完就走了 ~


差不多快2點 我們到了 附近的免公站牌 ~

在那等超久的 ~

聊天 聊天 哈哈 XD

發掘他們好像有點可以了 ~
PIC:珮珮 & 小影

因為沒吃東西 , 所以去買了薯條吃

在那看到乾乾ˋ阿惟ˋ靜宜

跟她們掰掰ˇ 然後買完薯條

阿尼ˋ小灰也來了

就考慮要不要去坐錢公 (阿尼發名的,要花錢的公車)

他們說OK ... 所以就出發到萊爾富那ˇ


過不久粉妹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在鳳中了

因為不知道水煮盪他們去桃園了沒 就說要來找我們 ˇ

我們就在外面吃東西 ˋ 喝東西 等公車

粉妹就來了 ˇ , 燙得很好看壓 !

不過粉妹穿那樣真有點怕會被騷擾 =ˇ=

不過粉妹的腳 真有夠給他白的 ˇ


然後我們看到一台免公 , 就衝過去問他給不給坐

司機搖頭 = = 然後 粉妹也自己走回家了 ~

然後我們就到公車站牌旁邊聊天 + 等錢公

途中還看到余先生ˋ小倫

跟小倫揮揮手 ~...

過不久前公終於來了 ,

差不多3點了 ~ 然後到鶯車

坐火車到萬華哩 ~

真有夠好笑的 ~ 跟阿尼好像混熟了

真有點什麼都知道了 =ˇ=

連愛淫叫這個習慣都知道 =ˇ= 哈哈 xD”

坐上火車後 , 沒位置 !

看到一個女生 拿了跟我們一樣的加分講義呢 !


到萬華, 決定要用走的 去西門町

走滿久的 , 腳快痠死了 !
PIC: 西門町 - KFC 廁所 小影 & 小灰 (鬼臉XD”)



再前往西門町前,我看到小吃店 想說先吃吃好了 !

就問他們, 結果就留下來吃哩 !

吃了乾麵ˋ珮珮吃了粄條 阿尼小灰 吃了魯肉飯 ˋ

還在討論旁邊的男生 覺得怎樣勒 ~


然後吃完後去旁邊的桔子屋買了一杯紅茶ˇ

看到那服務生對我笑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0ˇ0

然後前往五大唱片行 ˇ 小灰再猶豫要不要買加倍使壞

因為買可能就沒錢拍貼哩 !

就先沒買了 ~ 還看到 GF 單曲呢 !


然後前往拍貼的地方ˇ

到那時,在那猶豫到底哪裡可以換錢 =ˇ=

待了幾分鐘,就直接去換 !

決定拍那台美神 ˇ

整個很快欸 =ˇ= 有些都沒拍好

聽說阿尼是第一次拍貼 !

小灰都不給他畫看看 , 我後來也給珮珮畫了 ~

寫了 ... ”毛犬” 呢 ^@^


拍完後,上去三樓用膜 ˇ

然後就出去哩 ~

小灰去玫瑰看一下, 後來阿尼借小灰錢

就買了加倍使壞 ˇ

贈品還怪怪的, 就叫他一定要去問看看

後來是拿到了 ... 挖 ! 玫瑰的袋子好好看 ~

後來阿尼說要看看他的同學, 就跑去找看看

後來沒有 , 就回去坐捷運哩 !!

我ˋ珮珮ˋ阿尼 都要坐到龍山寺 ˇ

小灰坐到北車 ˇ

到後來就跟小灰掰哩 !!

坐上捷運後, 跟 阿尼聊天 ˇ

後來阿尼陪我們走到萬華火車站 就掰掰了 ~

跟珮珮 在車上聊很多事情 ,

還給她認清楚 ”刷漆團” 呢 !

雖然 已經是 [ed] 了 !


到鶯車, 已經是7點07分了 !

免公已經走了 , 我跟珮珮 就在全家裡 吃冰 + 等免公

是8點的車欸 = = 等超久的

途中 看到 一個鳳中的學弟 ˋ 糖果 ˋ 詩婷 ˋ 梨子

糖果後來被接走哩 !

詩婷 ˋ 梨子 到很後面才碰到 xD”

她說她們在前站等很久 ~

後來差不多8點0X分就等到車哩 !!

就回家哩 ~

2X分到家 ~


就降 ~


今天真的很讚 !!


今天在鳳中, 勾起我國三的回憶

真的很懷念 ˇ


太后 ˇ

我懷念她的嚴厲 , 今天 我很喜歡她給的FU ^@^


七班人 ˇ

同學會見搂 ^@^




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n1992816&book=44&page=1

台長: 影楊 ♪
人氣(16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推文 】 |
此分類下一篇: 那 顆 星 。 
此分類上一篇: 了解。

珮。
笨蛋。。
嘟嘟哪時候有出現啊!?
你在想什麼啊?亂來!亂來!ˋˊ
不過,改掉就算了。。。(還是要罵一下咩)
哈。也知道對不起我們唷~
等你真的等蠻久 =。。=
果然。。。
不行有太多的女生聚在一起!
會變。。。長舌婦團  囧∥  .....XD
今天。
摁,真的蠻不錯的
雖然早上有發生一些小插曲ˋˊ
哈哈,反正都過去喏。你暸的˙ˇ˙
最後結論是。。。
我搞懂誰是老周誰是小鬼誰是阿風誰是嘟嘟
誰是便當誰是毛犬
還有誰是出口和他是誰的最愛~!
當然還有:原來大家都聽過你的&quot淫叫&quot辣~
哈哈哈,今天的我非常非常聰明唷≧ˇ≦!
摁。小影,很高興又更認識你啦~!
我的好妹妹芽
那個。。。阿尼的狗叫。。真的真的好像= =!
你就頒個什麼獎給他吧˙˙˙˙˙˙XD
2007-11-17 23:40:49
版主回應
齁齁 ˇ

長舌婦團 *0*

會那樣 是因為 太久沒跟女生聚一起啦!!

難免的 & Miss 我們的太后壓 !!


恭喜你了解拉 !

齁齁 xD&quot ...

淫叫 淫叫 其實也沒有大家拉 !!

齁齁 XD&quot

我的好姊妹 ^@^

頒給他 ...


最佳模仿獎 *0*


這個不賴 @@
2007-11-17 23:46:13
小灰﹋
你除了說了那件事
該不會也把出口的事也告訴你的其他姊妹了吧= =
今天抱歉很快就結束讓我們等你ˇ
因為要照顧阿尼不敢和他們在一起太久
雖然在逛的時候也一直被攔截&quot&quot
反正就醬哩ˇ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
2007-11-18 00:10:17
版主回應
齁齁 0.0

就是這樣 *0* !!
2007-11-18 09:25:38
豪弟_*
我這麼顯眼歐 @@&quot

哈哈 我的很受矚目 XD



為啥不是8/15  ˊˇˋ

算了 沒關西 讓你 !! 

=ˇ=
2007-11-18 00:56:48
版主回應
是壓 ! 很明顯呢 !


哈哈 XD

聽到這個真的是嚇到了 XD&quot
2007-11-18 09:26:32
摁..
就像媽媽照顧小孩
小灰照顧阿尼
哈。。˙ˇ˙
2007-11-18 00:57:11
版主回應
哈哈 !!

有道理 =ˇ= !
2007-11-18 09:27:11
影,
我有疑問...
出口=XX(我常搞混的那個人)嗎?
不懂= =∥
2007-11-18 01:38:49
版主回應
是的 =ˇ=
2007-11-18 09:2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