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1:48:01|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的耀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小影 with 小藍


早上 好像有差點欸 = =

這三天都差點就坐不上車 ˇ

今天花了10分鐘洗澡 ˇ

摁亨 .... 早上洗澡 就不太想睡了

只不過 只有一點點的成效噢 = =


媽媽今天要飛去對岸了...

聽說是12點的飛機 ˇ

要一個人了 ...

太匆忙 ... 太陽之歌 只有記了前面四個音而已 ˇ

想說今天團練就練一下吧 XD”


太匆忙 ... 小豬袋袋 忘了拿 !

沒有MP3的陪伴 ˇ 小幻 的陪伴 好無聊 !!

(MP3ˋ相機 0ˇ0)

還好手機還可以聽 ˇ 只不過 歌都有點 ...

煩了 ... 但幾首還是很愛拉 !!


睡睡睡 ... 好難受 =ˇ=

接者如往常 都跟阿尼ˋ杰倫走

不過今天和小洞 一起下車欸 !! 齁齁 XD


教室 ... 發呆 + 吃牛角麵包 + 跟阿尼聊天

齁齁ˇ 果然坐阿尼前面 真的是不賴

上課 沒抄到的筆記可以問他 , 講”他們”的事 都可以跟他說

齁齁 ˇ 大象 我不想換位置拉 !!


早上好像沒尬嗎 , 等升旗吧 ˇ

升旗... 他媽的哩 !!

被記一支警告 = = 為什麼 .. 穿帆布鞋被教官看到 = =

我跟杰倫都被抓 =ˇ= !!!

吼 好不容易兩支小功 又要被扣兩分了 = =


提重要部分 ˇ

似乎過很快 ...

第三節下課,快樂時段^@^

我等阿風,阿風他說要買下面的

就跟他去,在二樓時... 老周就說 趕快下去買啦!!

我說好啦 !! 齁齁 !

毛犬 >@< ... 加油吧 !!

要上去時,不忘看他一眼呢!

認真的男人最帥 XD”


班會課時 , 除了開班會 就是抽背精神答數

只不過大象只叫幾個人欸 !!

背背也好 ... 齁齁 ~

軍歌也沒練到 , 因為沒有時間 ˇ


中午,阿風說他想彈吉他 ˇ

就說好阿 ... 我也參一咖ˇ

一彈 .. 就很多人來看

小歪 ˋ 方糖 ˋ 在那試彈

阿培 ˋ 阿呆 ˋ 在那看 ˇ


還有合唱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阿風彈得很不賴ˇ 齁齁 ! 加油 !! 拼到公關 ˋˊ !!

即使我們在彈吉他,旁邊的人 睡得還是很爽 =ˇ=


中午沒睡,

聽著CAROLS .. 想到一點悲傷的部分

差點哭出來 ... 對我來說 哭真的沒那麼容易 ˇ

但我很想哭 ....

似乎給了自己 故事的靈感呢 ˇ


歷史課 我愛 XD 就是愛那種急忙畫重點的FU !

BUT ... 只有歷史 跟 英文 ^@^


化學課 突然就想要寫故事 0..0

然後還跟阿尼討論 ...

齁齁ˇ 阿尼真好玩

還要我寫四部曲勒 =ˇ=

哈哈 XD”

他說寫好 再跟他講 ˇ


體育課 ...

打桌球呢 ... 聽說有養眼的 @@

不過毛犬再樓上打球 , 所以不會是他拉!

但,真不賴的說 0ˇ0


阿尼到半的時候,跟我說他想走了 ...

我就陪他走, 他說他想練吉他

然後就走上去,看到毛犬了

阿風先去買東西, 我就說我想回去看一下

他就在那看, 我就很害怕的跑到樓梯那 ...

阿風就說 過來看阿 你不是要看

摁摁 @@... 很膽怯 還是無法勇敢呢 ˊˇˋ

看了大概3分鐘吧 ... 就回去教室了

大概還有10分鐘才下課,阿風就開始彈

阿風說我的吉他的F 很好彈 他的都不好彈 =ˇ=

就超想把我的那台拿走 =ˇ=



直接跳到放學 ...

就在問阿尼ˋ小灰 要不要留

後來兩個都不留...然後杰倫說要留

我跟阿風本來就預計好要留 ˇ

然後就一起去買晚餐...


瞬間跳到團練...

阿風先下去了 .. 後來教官來問我們 為什麼還在教室

他說沒申請...所以趕快下去 ˇ

就下去了 ...

阿風替他的吉他取了名字 --> 小藍

後來阿風再煩惱 要幫我吉他取什麼...

我取了 --> 小音

因為 當初會買這個顏色 是因為 ”雨音薰”(ERIKA) 也用這種顏色

就買了 ... 小雨 不行哩 跟公關念起來很像ˇ

小薰 又太奇怪 ... 所以叫小音哩 ^@^

我跟阿風說 他的小藍再哭泣 因為他都不用他 =ˇ=

齁齁 !! 我的小音 一直被阿風拿走

團練時,火焰頭 跑來問我會不會彈

臉發燙 =ˇ= !

生理反應 , 沒為啥 = =

他就說 尬嗎那麼害羞嗎 ! 呵呵~


後來拖鞋學長 來教我們 ˇ

齁齁 ~ 拖鞋學長 唱歌很不賴 ^@^

過不久, 衛生組長來催了

就7點就打包走了 ...


到火車站, 我ˋ杰倫ˋ阿風ˋ火焰頭ˋ六班一個人

沒想到火車延了21分鐘...

就在那聊天 , 火焰頭 跟另一個ˋ我們 就各聊各的的

坐上火車了 ....

發生了一些事 ... 怎突然蹦出一個女生 =ˇ=

大概是六班那個人的朋友吧 ... OR !!??

有跟他們掰掰 ...

火焰頭在汐止下了 ˇ


阿風說 火焰頭 叫他跟六班那個講話

還要了即時 + 電話 = =

齁齁!! 真奇怪 ~

不過 他說的 有點讓阿風不好受 ˇ


本來想說跟杰倫去逛夜市,

不過後來沒去 , 就回鶯歌了



自己走回家 ,


就降 ...

台長: 影楊 ♪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樂 累 淫 框 。 
此分類上一篇:07.11.13 加倍。使壞ˇ

小呆
不能川帆布鞋=ˇ=??

衰死了你=ˇ=~

科ˇ
2007-11-16 23:56:47
版主回應
顆顆 =ˇ=

穿好幾個禮拜 偏偏今天才被抓ˋˊ
2007-11-17 08:44:02
來我們學˙校吧~
管你帆布鞋還是懶人鞋都OK辣︿︿
2007-11-17 01:49:36
版主回應
真是好玩的解答 =ˇ=
2007-11-17 08:4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