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2:59: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21魚丸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21我帶兩各兒子去洗澡的時候,因為他們也準備要打預防針,所以我馬上就跟了貓店說今天要提早洗好我才能送到隔壁醫院弄預防劑,然後我就先到了隔壁的醫院去詢問關於預防劑的問題,一到醫院看到四隻小貓在龍子裡面,我就說好可愛,小姐也開始說這是這兩天來的開放給大家領養的,都才一各多月而已,然後跟我一一介紹每次貓咪的性別,也推薦我可以在養一隻貓咪,我就開始腦袋在翻騰,到底要不要養呢,之後我就先去看醫生了,我在醫院(人的)一直在想說到底要不要養~就醫直想到貓店打電話來說可以去接兒子了~~剛好我自己也看完醫生就馬上去接他們~~我還是照慣例先問了兒子今天乖不乖的事情~~然後就也講了我想領養小貓~~貓店的小姐說其實我養兩隻夠啦~~而且他怕我家長毛不接受貓咪~~因為長毛很壞之類的!!那我也當作意見先放在心中~~~不過呢~~當我一走到隔壁的醫院~~這件事情差不多我就拋到腦後了~~因為醫生一聽到我說小貓的事情~~一職的推薦我養~~還告訴我很多人來看過貓咪了~~我不趕快決定一定會被領養走的~~其實我想說那也沒差阿~~我已經兩隻貓咪了~~不過我沒告訴醫生~~我就告訴醫生說我怕我帶回家~~兩各兒子不接受會欺負他之類的話~~也說了兒子兩各很愛打架的事情~~醫生馬上就說~~那家裡應該養隻母貓~~可以緩和他們兩各愛打架的氣氛~~另外一生也告訴我如果帶回家真的兒子不接受可以在送回去給他沒關係~~~他在另外找主人就好啦~~我就想好阿~~那就養養看~~我只是養養看的心態而已~~好像有點不負責任!!ㄏㄏ~~那麼就決定的帶回家了~~雖然我有看到一之公的很可愛~~可是醫生說我帶公ㄉ他不感保證我兒子會多瘋狂~~但是母的她就可以保證不會被欺負太慘而且可以緩和氣氛~~
當然帶回家後就是取名字的開始啦,名字可是一次換過依次,PINGA~花枝~花枝丸~肉丸~肉圓~滷蛋~饅頭~花花~小花~草莓~妹妹等等等~~太多名字啦~因為本人也覺得食物的名字很可愛所以取了很多食物名字~最後魚丸勝出啦!因為呢~~早在貢丸來的時候我就想說下一隻貓要叫做魚丸的~~只不過長毛的阿媽~~再長毛出生後發現他的毛是生出來三隻裡面最長的~所以較長毛~~我也只好接受啦~~魚丸就擺在之後再說啦!!剛好這次來了小貓咪~~而且又是跟貢丸同種類的貓咪~~所以叫魚丸適合不過啦!!不過也是有各缺點~~怕說貢丸魚丸~~兩各丸他們會分不出來我叫誰~~但是呢!想想貓咪又不是狗~~不是叫了就會來ㄉ~~常常都是當不肖子~~一叫他根本不裡你的~~所以就祇是給我用來區分我的小孩而已也沒差啦!!之後我告訴了我媽咪說他的孫女叫做魚丸~~媽咪卻是面有難色的說~~為啥我的貓咪都是這種男廳的名字~~然後一直告訴我他朋友的貓咪名字多好聽之類的~~甚至他也告訴他的朋友我的貓咪叫做貢丸~~還被他朋友笑說~~貢丸就摃完了難怪樂透不會中隻類的話~~所以我媽覺得貓咪就是招財的應該取吉利的名字才對~~他推薦了幾各~~發財~財財~仔仔~~NANA~~LINDA~~@@~我馬上告訴他~我絕對不會要發財這各名字~~太俗了~~我要介紹自己的貓咪說您好這是我的貓咪發財!!我自己會丟臉!!所以我不要~~其他的名字我也不是很中意~~所以他推薦的名字馬上被我否決!!這就樣~~~~~~小喵叫做魚丸啦!!
魚丸第一天到家裡~~兩各兒子超級不喜歡他的~~尤其是長毛衣看到他就會亨亨叫~~我就先把他隔離起來把魚丸放在長毛的外出欄裡面~~唉~~他可是一直大便阿!!弄得全身的是~~雖然醫生說她剛打預防針不可以洗澡~~但是不可能全身讓他弄大便阿~~我還是幫她洗澡啦~~也被他抓ㄉ很多傷痕~~然後接下來兩天都是這樣的一直重複洗澡~~也發現他不會用貓沙~~我就開始交他啦~~先去買了小小貓沙盆給他~~但是兩各兒子要佔地盤~~馬上先去用了他的貓沙盆~~不過我想說讓哥哥交妹妹如何大便尿尿也是不錯的~~所以也不反對他們兩人用啦~~過了兩天~~貢丸長毛開始接受魚丸會跟他們一起在家裡生活的事情啦!!所以也開始不對他凶了~~其實也還好啦~~他們都沒有攻擊過他~~雖然生氣也是朵遠遠的看著魚丸而已~~所以可能真的是因為母的關係吧~~貢丸後來也像哥哥一樣的對魚丸喔!!惠一直舔他~~跟他睡覺喔~~長毛呢~~因為他真的是家裡的老大~~他也要告訴魚丸~~我是國王~~你不可以搶走我的地位~~所以對他就沒有那麼疼愛~~但是過了在多幾天~~他也會陪他玩啦~~只不過~~他常常忘記了他體型是魚丸的好幾倍~~所以常會押在魚丸身上讓她大叫~~我都制止~~不過我也知道看了書上寫的~~對於新來的貓咪~~我反而要更關心以及疼愛老貓咪才對~~這樣貓咪才不會不高興吃醋生氣~所以就算貢丸長毛對魚丸做了壞事~~我還是不會罵他們~~雖然還是有一兩次會不小心ㄉ大聲跟他們說不可以的話~~但是講完我馬上反省就會去摸他們~而且告訴他們為什麼我會這樣的反應~~然後跟他們說我還是最愛他們的~~不會因為魚丸就不要他們也不愛他們了!!到現在已經兩星期啦~~他們三各已經和平的相處~~而且一起吃飯一起玩樂喔!!真的是令我高興!!也很有成就感!!
說到這裡~~講一下魚丸的相貌~~說真的啦~~比起貢丸長毛~~他的確沒他們可愛漂亮~~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是我可愛的女兒~~而我的明姐姐可是一直說他醜阿!!其實也說真的他的確不能跟貢丸長毛筆阿~~貢丸他小時後的可愛~~真的不是任何貓咪可以比的~~他比名種貓咪還可愛~~長毛的話也是有名種貓咪的血統~~所以也挺不錯~所以真的是有點差別ㄉ啦~~我後來也分析過~~因為魚丸毛色大部分白色~~所以武官比較沒那麼明顯~~而貢丸深色的毛色~~五官非常明顯~~眼睛很大~~鼻子那邊也像是畫了裝一樣的有突顯的感覺~~所以才會比較可愛!!雖然如此~~我還是深信~~魚丸會被我養的很漂亮的!!以後會越來越可愛!!!
小貓真的漲的很快~~他本來來的時候是我一各手掌大~~現在已經一各半將近兩各手掌了~~明姐姐也說啦~~她才幾天沒見小貓突然碰的大起來啦!!ㄏㄏ~~我想應該再兩各哥哥一直搶吃他的飼料的她也是應該沒有餓到肚子啦!!說到這各我真的是擔心~~小貓吃的飼料是成長中小貓適合的飼料~~非常營養~~但是因為很香~~所以兩各兒子也就醫直吃他的飼料~~但是我又有點懶惰~~也不知道如何將他們分開吃飯~~另外沒有採取定時定量的餵法~~所以他們兩各也就醫直去吃啦~~真的事都很少去吃他們的減肥飼料ㄟ~~我想小貓變大了~~兩各哥哥也變胖很多很多很多吧!!已經夠胖了他們!!都快報不動啦~~尤其是貪吃的長毛@@~~我想我在慢慢想辦法好啦!!
說到這裡~~我還是想著~~一直有想說要把魚丸送回醫院的我~~已經決定好好養他了~不會把他送回醫院給伊生啦!!也對他有感情了~~另外我也覺得如果我把他送回去他一定會想說媽咪為什麼不要我啦!!好可憐!!所以我一直養他以及長毛貢丸~~一直到他們老了走了!!我要跟我的三各小孩說~~媽咪很愛他們~~一定不會拋棄他們的~~而且媽咪也會一直努力讓他們過好的生活的!!我真的覺得阿~~母的好像像醫生說的有影響力~~我發現~~長毛貢丸很少打架ㄌㄟ!!!而且就算打架也真的看的出來是玩玩而已喔!!另外長毛貢丸也都對他們的妹妹很愛護!!所以真的很棒喔!!

我照了一些魚丸的照片~~我想說先選擇這張跟大家見面好啦!!之後的照片在慢慢放好嚕!!
最後~~今天是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ㄏㄏ

台長: Perr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