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3:16:0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香港ㄉ第一天~~在台灣居然因為高速公路出車禍所以趕不上飛機~~最後改做國泰~~~~到了香港也挺晚ㄌ~~所以都沒有照相也很累ㄉ很快就睡覺ㄌ~~不過看到旅館還真是超濫~~好小一個~~又很舊ㄉ樣子~~真是討厭~~本來想換房間ㄉ就想說算ㄌ~~~太麻煩ㄌ!!!!
第二天~~就到香港島去~~因為上次跟媽媽ㄑ香港並沒有ㄑ香港島~~所以這次就醫定要ㄑㄉ囉~~香港島針ㄉ是很塞車~~路也都好小~~我們照著書上~~去吃ㄌ一家傭記~~正統ㄉ港式料理~~但是好由喔~~~又超超櫃ㄉ~~吃一點點就花幾千元ㄌ= =''~~~結果還害我馬上就想拉肚子~~在香港島走來走去都找不到廁所真辛苦~~~~晚上我們回九龍吃飯~~一樣是很櫃ㄉ餐廳~~~唉~~人家都說香港東西好吃~~我卻一點都沒感覺ㄟ~~而且我也沒辦法買東西~~因為都沒啥好買ㄉ~~~~可能針ㄉ要內航人來才會好玩吧!!!!
第三天~因為想說早點ㄑ機場~~所以一早都在九龍逛而已~~哪裡都沒ㄑ~~~~去了星光大道走一走~~~到馬頭那邊買明信片寄回給自己~~~~連飯都不想吃就決定下午馬上到機場囉~~而且因為香港沒有買東西就想說ㄑ機場逛免稅店好ㄌ~~~很快ㄉ我們還離登機時間好幾小時就在裡面ㄌ~~吃ㄌ機場ㄉ飲茶~~便宜又還比較好吃~~~然後就馬上去CHECK INㄌ~~果然裡面超多店家~~一下子把大家ㄉ禮物都買好啦~~~不過也在機場貢獻很多ㄉ錢~~~~我們還提早班機回台灣ㄋ~~~~~香港機場針大~~走ㄉ類ㄉ要命!!!!但是還是蠻滿足ㄉ回台灣~~~
回台灣後媽咪來接我跟NONI~~~~晚上又跟明姐姐出去喝茶~~果然是很累~~~NONI一回家就睡著~~我還出門ㄑ~~~隔天又跟人家約好見面~~~回國都沒休息ㄉ類ㄌ好幾天~~~我想出國回來還是該多放幾天價好好休息才對~~~~~
不過每次出國~~在國外都很想台灣~~~~一回台灣超高興~~~但是過沒多久~~又想出國ㄌ~~~~~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吧!!

台長: Perr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