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08:24:16|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我的第一場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個圖片說明:這是我住的社區--家門前。
☆下雪了,要鏟雪喔!不然政府就會給你來張Ticket(罰單)





我住的地方是個老社區,樹木都長得非常高,從客廳的窗戶向對面看,就好像看著童話小屋一般可愛,新舊社區的房子有不同的風情,相同的是每一家都有很美麗又獨特的庭院,像是別墅一般的優雅。

天空時常都是藍的,那種亮麗的藍色真實到你會以為自己在作夢,而這還是在一個下著雪的冬天呢!我常常望著藍色的天空想,這樣乾淨的天空、這麼美麗的景色,心情怎麼能夠不跟著單純幸福起來呢?

我常常必須戴著太陽眼鏡,因為太陽公公一出來,就彷彿走到跟前來打招呼一樣,沒有污染甚至沒有雲的天氣,晴朗與冷空氣用一種相當特殊的方式並存著,這裡的生活步調很平緩,我幾乎不曾看見沒有耐性的人,這樣的生活過上幾天就上癮了。

每天我得搭公車上學,花在交通上的時間約是二十分鐘,我會帶著英文小說在車上看,偶而看看周圍的人們,如果剛好有人在我的身邊聊天,我就會高興的當作聽力練習,偷偷的記下他們說話的語氣,有時也會不小心抓到他們不經意的文法錯誤,這種遊戲相當有趣。

有一天早上正準備出門等公車,忽然看到外面的草地、屋頂、車子,都像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白色糖霜,我興奮地想:「昨晚下雪了!」

還好早上還不算太冷--只不過是零度罷了,這樣的溫度在往後更嚴寒的冬季裡,要算是一種天賜的恩惠了。

我僅僅穿著一件T恤,外面罩一件毛料大衣,帽子、手套、圍巾是不可或缺的,薄薄的雪有一點美麗,不過還不算很震撼。

下了課,到Sears去買了些冬天的保養品,這裡的天氣太乾了,所以去添購了兩瓶保濕的東東,是雅詩蘭黛的喔!兩瓶加起來才花了2200元台幣。哇!真的很便宜,這個價錢在台灣連一瓶都買不到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加送了兩大包贈品,裡面的東西都是很實在的喔!
口紅(不是Sample的那種喔,就是一般正常的Size)、
日間保濕霜15ml、
的睫毛膏4.5ml、
洗面乳30ml、
腮紅1.2g、
Perfume Body Lotion 15ml、
精華液7ml、
藍色小化妝包。
這樣的組合共有兩套,真是物超所值!

買完之後,很高興地準備回家,一出大門卻發現,哇!!!下雪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從天空下下來喔!好像那個劇場裡面將保利龍弄碎了當道具,從天空灑下來,一顆顆的又小又可愛,我真是有點興奮,雖然我在台灣的太平山上看過雪,也堆過雪人,不過還沒看過真正下雪的情景。

我仰著頭讓雪灑在臉上,張開手接著它們,偷偷的嚐嚐看雪的滋味,然後興奮的想,趕快回家拿相機拍下來,可惜還沒回到家,雪就停止了,後來回想起來,這一場雪跟往後看見的美麗雪花結晶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

今天的雪下得有一點大,不過因為時間不長,所以祇是薄薄的將大地撲上一層粉,裝點著冬天即將來臨的氣氛,大家最常問我,Calgary是不是非常冷,像我這樣怕冷的人,只要用對方法、穿對衣服,就沒問題了。

因此,我會說,下雪真是件浪漫的事呀!


~~本報所有文章及圖片,均屬台長所有,請勿複製、節錄、轉寄、轉載或擅用,謝謝您的分享,請常常來坐。*^_____^*

台長: Michelle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