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9:55:2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離的身分證-簽證與機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陽光灑下,在一個好天氣裡外出辦事情,很棒!可以放輕鬆的慢慢散步,欣賞他人急促的腳步,跟你日常的生活一樣,不過,今天的心情不同,我將要拿到我的加拿大簽證,以及機票囉!

九點多踏進旅行社,因為事先在網路上訂了學生機票,只消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開票手續,機票倒是得在等幾天,因為現場拿可要等五個小時,我說,No, No, No, 還是寄給我吧!我沒有辦國際學生證,加航的學生機票原來只要入學許可就好,真方便!

相較於簽證送件,取件竟然只花了我三分鐘的時間,和我預計的一樣,不必面談,就拿到了五年多次觀光簽證,摸著新的簽證頁,心情真是大好!

我不喜歡委託旅行社辦理這些事項,因為凡事親身參與也有很大的樂趣,我享受著即將出國的整個過程,包括這些瑣碎的事情在內,我曾經跟Tony聊到,我在飛機上可以睡的很好,吃得很飽,他訝異著說,平日在自己床上睡不著的,差點得到憂鬱症,已經開始吃抗焦慮藥的人,竟然會在飛機上睡得很好,吃得飽?

其實只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跟渡假、逃離工作有關的一切,都是美好而緩慢的,每一個過程我都十分享受!

所以,找了一個不工作的早晨,拿到了學生機票,從容的在怡客吃過午餐,下午拿了簽證,一整天都像渡假般美麗,還有半個月就要出國了,該辦的文件都差不多辦妥,這個週末,就要來打包囉!


寫于April 14, 2004

台長: Michelle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