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2:15: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就是幸福吧,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就是幸福吧,我想。可是,我有我的堅持,對不起,希望你能懂。)

我今天花了一番功夫才在百貨公司的生活用品館找到像家裡的那種微波器皿,
那是用來煮雞蛋的,就是把蛋整顆打到加一點水的容器裡,將蛋黃戳一小個洞,微波一分鐘,兩個荷包蛋就出爐了,再灑上幾滴醬油,簡單方便又好吃。

小草覺得高興又新奇,因為我終於把答應他好久的東西找來了,也因為有了這個小東西,我們倆突發奇想,晚上十一點跑到遠東愛買大採購,火腿、起司、鮪魚、吐司、垃圾袋、水壺、保鮮盒、烤麵包機、衛生紙還有巧克力醬...?
開始自己做冰茶水,開始自己料理早餐的省錢減肥生活。
我懷疑這樣每天準備鮪魚吐司、肉鬆蛋吐司、火腿起司吐司的日子可以持續多久,畢竟小草很懶惰,而且很挑嘴,所以才會想了那麼多種口味,準備這麼多材料。可是,因為一個小容器,就讓我們把原本只有烏龍茶的冰箱填滿了,心裡還有很滿足的感覺,一路上,他都因為將有豐富的早餐,不斷說著自己的幸福。
啊,對了,還有一種,是巧克力吐司哦!

---
2002年6月的堅持,2003年6月的回憶。
幸福,我錯過了。

台長: 小純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