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20:22: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衷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現在,我正沉溺於和小草相處越來越順利的感覺裡,他放假沒有回家,我們渡過了很快樂的228假期,那是我感覺到被愛最快樂的日子了。

可是此刻,我不知道他在哪裡,只能靠著心裡的一股執念,化為動力,拼命忽視心裡的傷,然後讓自己能正常作息念書。

每當分開時,我總是告訴自己,如果分開後的小草是健康又快樂的,如果分開了以後他又碰到一個可以照顧他的人,那麼我就算難過也會忍耐過去,因為我總是希望他好好的,因為我或許沒有能力給他幸福快樂...要不,也不會走了這麼久,仍是分開了。

我其實很恨自己...發生事情之後,我一直很懊惱,甚至於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不知道如何跟自己相處...。每次每次,我患得患失,讓他就這麼走了,然後真的不再回來。談戀愛的我是不夠成熟的,這一路走來,我以為每一次的離別都能讓我成長,可是我錯了,成長有限,面對一些事情鑽牛角尖卻越來越嚴重,有時候,我都快認不得那個單純又快樂的自己,我不知道她跑去哪裡了...可是小草不會告訴我,他從來就不會幫我找回自己,可是我卻讓情況一直惡性循環下去,直到再也挽回不了...面子很重要嗎?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可是有些話,我卻是怎麼也不能及早說出口,無法先低頭...

我現在不該難過,若是小草真的有好對象,有一個好女生可以照顧他,我就該停下我的眼淚,好好祝福他,也只有這個理由,讓我的心可以不要太痛...因為,我的初衷沒變,這幾年來一直如此。












台長: 小純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