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0:17:1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國二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國二生都是這副德行的嗎
錯了我底迪就很可愛
操你媽的自以為多大尾
阿不就真的很了不起
需不需要我給你拍拍手啊
別笑死人了好嗎
毛都還沒長齊就想出來跟別人叫大哥
也不去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出事了你還要靠誰啊
竟然在那邊沒份量的對他大小聲
長眼睛沒看過你這麼北爛的小孩
還真自戀的說別人醜
阿你自己是又有多好看
如果真的很帥很好看的話
現在會一個女朋友都沒有
是你眼光太高還是沒有女人看的上你啊
還要不要臉自己說好嗎
我是壞人但也不至於會想搓破別人的白日夢
幼稚的可以真的
不要你自己想要什麼就那樣靠北靠母的
你父母還健在別這樣唱雖人家
有本事有實力就自己去打一片天
不要每次被欺負才回家苦苦哀求
他是我的你不要再利用他
以前是他眼睛沒徵開看不清楚
現在他看清你的真面目
雖然你是他親弟弟我容忍你
但也因為你是他親弟弟
所以我看不怎麼下去你對待他的方式
做人真的不要這樣
給大家好臉色以後有事大家才會幫你忙
你現在的那些兄弟是真的兄弟還是假的兄弟
這句話我想現在的你是聽不懂的啊
因為你的功力太淺了 (笑)
因果這種事情說太明是迷信
反正到最後下場怎樣大家就都知道了
對於你我只是個外人
那對於他,你們那家把他當什麼了?
打抱不平的心態說這句話










台長: 曉小★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 (變質了) ]] +’©
此分類上一篇:[[ (什麼重要)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