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1:21:24|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什麼重要)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
可是沒有答案
到底什麼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生命?不是
食物?不是
金錢?不是
到底是什麼我越來越模糊
當你說那樣我有種被晾在一旁的感覺
當你說那樣我有種我們不會好的感覺
當你說那樣我有種我不該活著的感覺
當你說那樣我有種想咬舌自盡的感覺
可是你們知道嗎?
因為我沒說,所以你們不知道啊
那我幹麻不說?
說了也只會讓你們覺得是理由是藉口
是我不敢面對現實的一種謊言
既然如此,從此以後我就別再自作聰明的多做解釋
不是這樣嗎?
我好煩好我累好我悶我好想死
當然你這些話被你們聽到或看到
又要說我自暴自棄沒救了
我的確沒救了啊
我也沒叫你們要救我不是嗎
呵呵

-*-*-*-*-*-*-*-*-*-

這些不負責的話我不是第一次說吧
只是現在說的心情不像以前
我真的很難過
四樓跳不死不然我會跳下去
太高我又有懼高不敢跳
割腕我嘗試過了死不了
吃安眠藥還要花錢去買沒人捐贈給我
一氧化碳中毒我家每天都有人
唉。
比鼻看到這些話一定會氣道又來兇我
說這些代表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來吧(笑)

-*-*-*-*-*-*-*-*-*-

我又何嘗不難過?
只是我難過的點沒人會懂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逼我也沒用
這句話只要很認識我的人
都會聽我講過也可以感覺的到
我不想做個讓別人傷腦筋的人
但我可能死也辦不到這點
因為我這種人的個性那麼莫名奇妙
常常連自己在想什麼都搞不清楚了
更何況是不是我的你們?
省點力氣替自己的未來想比較實在吧
我心情不好講話就是會這樣
聽聽就算如果要算那也都隨便了吧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引發的?
唉,不去想也罷









台長: 曉小★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 (國二生) ]] +’©
此分類上一篇:[[ (you) ]] +’©

凌寶
孩子乖 我最近也很down
所以我不會叫妳不要難過不要煩不要悶
可是要好好的撐過這一段低潮
好好的哭大聲的哭 哭完然後繼續哭.

乖.
就算妳沒有了全部
我還是一直都在這:)
2008-05-02 19:48:27
版主回應
阿寶
我真他媽的想妳!!

我好了 =]
因為新的開始我已經決定了,
謝謝妳, 愛妳.
2008-05-02 21:3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