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2:52: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了不錯多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姥姥 奶奶 蒟蒻 米奇 芥末 丸子 酷妹
在麥當當,
聊了不錯多的八卦= =a
哈哈哈,
唉唷喂呀,
不講還真不知學妹真的很犯賤
自以為有人罩就很秋
還在那邊叫囂說不敢打你
拜託 趕快躲回家找媽咪喝ㄋㄟㄋㄟ吧
還沒長大就別出來丟人現眼的 
會笑掉人家的大牙ok 呿
我看你根本不知道這社會的真面目
當他跟全部的人都翻臉
沒人挺沒人罩
還有誰不敢打你的阿 笑死我
自以為中心喔 我呸
長的一副什麼seven eight樣
人家米奇長的比你好看一百倍
你有什麼資格罵人家阿
真的是沒本是又愛自以為
阿不就好會好棒好利害
需不需要我給你拍拍手叫聲
哇 你好利害喔 偶像 阿
幹 破麻







下面是比較好的,嘻!

知道北鼻不錯多的事情
原來他是如此的可愛又幼稚
哈哈哈哈
其實這樣講也不壞阿
老實說
我很挑又很要求
既要你成熟又要有點稚氣
要你可愛也要你帥
乖乖聽話但還是要有主見
溫柔體貼但偶爾卻要氣勢強硬
總之 我就是要求很多很多
可是阿 北鼻你卻跌破我眼鏡呢
意料外做的讓我大大讚嘆
整個就是棒呆了 
所以我才這麼愛你耶
愛不釋手的情有可原 哇哈哈
我也知道 你很保護我
所以呢 我還是得跟你說聲謝謝
雖然你聽過了 哈哈哈 還不錯多次咧
那個東西你也看過了
然後你也跟我做了不錯的反應
沒讓我後悔當初把東西交給你
因為我在猶豫要不要給你
給你之後 你看了之後 會不會沒幫忙到
反而被我給搞雜了 所以一直在害怕
但是 你卻把我的害怕一掃而空
讓我的驚慌轉變成歡樂 真的很愛你
多愛 北鼻懂 我懂 就ok啦














台長: 曉小★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知道為何了 ,,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時間過好快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