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3:16:5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時間過好快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今天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竟然沒去合作社買牛奶,
結果也不會肚子餓,
感覺今天很奇怪…
之後呢,又一下子的到打掃時間,
一樣的那樣經過,
一樣的那樣打掃,
一樣的那樣亂跑,
直到打鐘,
才又爬到三樓,
去旁邊的美術教室上課,
然後,
竟然睡著了,
摁,
很正常,
之後就又一樣的跟江江放學去,
陪他等公車,
之後跟老碧學弟們到晴光,
混到5:00才又回到新興,
呿,我捲褲管乾你屌事,
煩死了,整天只會在那邊雞雞叫
吵死了,我的耳根子沒有一天是安寧的
然後很順利的找到我弟,
之後就在校門口那邊等,
不知道在幹麻,
反正很白痴,
之後他們去JJ
我跟奶奶去7找老碧,
很快的又找到了,
然後奶奶就滾了,
剩我跟老碧,
老碧說了一個秘密,
摁,我會幫你加油的!
快年底了嘛,哈哈哈!
希望你會成功:)
之後呢,就跟老碧去JJ找我弟,
接著,老碧因為某些因素,也在6:20滾蛋
剩我還有學弟們,又一樣了,
呵呵呵,又很快的,天黑了,
也該滾回家了,之後就回家了,
唉,今天時間過的好快,但也好無聊!
不知道他看到那個東西的感想是什麼,
好奇,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問答案,
唉,矛盾囉,總覺得有一個人很故意,
算了,我不想去管,因為夠多事情要我煩了!















台長: 曉小★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知道了不錯多事 ,, ©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是噢麥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