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8 21:26: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幸福 第二章

「櫻,妳到底是要去哪裡啊?」

「別急別急,給你一個提示:是會讓你感到幸福的東西喔!」

「會感到幸福的東西?難道是我最愛吃的蕃茄?」

「蛤!哪有可能啊!如果是蕃茄我早就在超市買給你吃了」

「那會是什麼...」

這時我們走到了一棟公寓下,搭上的電梯一路升到5樓,走向一道門按下電鈴

「叮咚~~~」

「來了!」門後傳來一名女子的聲音

「哎呀!是櫻小姐啊,莎拉娜~媽媽來囉!」從女子後方跑來的是一位小女生,有這跟佐助一樣的黑髮,眼睛就跟媽媽一樣的大,她用力的飛撲在櫻的懷裡開心的笑著

「莎拉娜!?我們的女兒?」佐助不感相信的看著我懷裡的小女孩

「等等再跟你解釋,那我們就先走了,莎拉娜跟阿姨說掰掰」我抓著莎拉娜的手揮揮手

「阿姨掰掰」那甜美的聲音深深的打動佐助的心

「對不起啊佐助,我原本想事先跟你說的,但是...鳴人說你在執行一個S級的任務,所以叫我經可能的不要打擾到你...」

「那種事情沒關係的,現在我想抱抱莎拉娜」佐助的臉流露出幸福的表情

「來,莎拉娜給爸爸抱抱好不好啊?」我邊問邊親一下莎拉娜的臉

「爸爸?」莎拉娜傾著頭看了看佐助,然後開心的向佐助晃了晃小手

眼看佐助小心翼翼的抱起莎拉娜,讓我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刻


#敬請期待

原來櫻的秘密是她生了一名可愛的女兒啊
瞧佐助那幸福的表情,就算他很久沒回來了我想櫻也會原諒他的吧~


台長: 小杏花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