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8 20:12:09|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幸福 第一章

今天我跟平時一樣下班過後到超市買要煮晚餐的材料

「今天吃什麼好呢?」我直盯著商品區煩惱著要買什麼

「櫻,妳怎麼在這裡?」

(咦…我沒看錯吧…是當初那個跟我結了婚就開始出去出任務久久沒有的男人。對了,我還沒告訴他那件事)

「佐助君!?」我按難不住我心中的興奮,所以聲音高了好幾倍

「哈哈哈…妳的聲音怎麼了?」佐助笑笑的看著我

「你幹幹幹嘛啊?笑的那麼大聲...好丟臉喔…」我紅著臉低下了頭心裡後悔著剛剛的事情

「我沒幹嘛啊,只是被妳的聲音點中我的笑點而已」佐助的確用溫柔的表情看著我

「別別別盯著人家看啦!還有,你...」

「什麼?」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就在剛才啊!還有,櫻妳好了嗎?一起回去吧!」

「喔嗯嗯…走吧!」我趕緊順手抓了「3包」泡麵就就丟進購物籃裡

結了帳就離開了超市

「櫻,妳怎麼走反方向啊?」佐助疑惑的看著我

「啊啊…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你就安分的跟著我走吧!」我輕輕的握起他的手,感覺著好久沒有碰觸的他的手,覺得又變粗了點

但是我覺得很安心

#敬請期待

櫻還沒有告訴佐助的秘密是什麼呢?
下章揭曉~~~

台長: 小杏花音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