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21:52:31| 人氣2,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妳百分、愛妮千分的生日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這麼久,妳知道的,我不像妳,會巧手地為我做手工飾品。我只會用買的。

妳生日前夕,還交代我生日禮物不要買太貴的。

我知道,妳是怕增加我的負擔;所以去年為妳買的Coach小肩包,妳退回給我,只留卡片。

今年妳的禮物,一種突如其來的念頭,讓我一下子備齊想給妳的禮物。

 

 

「如果我想要一個永遠,妳究竟可以給我多少年?」只是一段歌詞,我好奇著,「永遠」,可以量化嗎?

以我們的交情,我們總可以甜甜膩膩地說我想妳、我念妳好久好久。那好久,是多久?

那我想說,我想給妳百分百的、一千分的思念與祝福。透過我一針一線的縫製、一片一塊的拼湊,一千分鐘裡,我的腦海裡,專注的想的念的都是妳。

打定主意之後,每天下班後在外吃完晚餐就速速回家。因為有一份幸福的作業等著我完成。即便在客廳開著電視,也只是把新聞當廣播聽。沒看電視沒上網,我的時間都是給妳的,專心地為妮。

 

 

第一項完成的作品是:【貓咪杯墊】
第一眼就直覺想把這隻小貓送給妳。

 

 

第二項完成的作品是:【蜜蜂相本】
妳收過我送妳得購自文具行的相似款相本。我想,我願意為妳做一隻。就讓那隻Bee,代替苾,陪妳珍藏每個留影的回憶。

 

 

第三項完成的作品是:【便便天使】
妳說過,妳不要我昂貴的禮物。妳最喜歡、最喜歡我手寫的卡片了。既然是我做的妳都喜歡,就算是便便(造型),妳也會收吧!?當然,這只是極端的比喻啦。只是,我喜歡這個可愛的造型。我希望這個會心一笑的莞爾,為妳帶來好心情。

 

 

第四項完成的作品是:【鹿兒卡套】
我親愛的,送給妳,my deer(dear) friend!

 

 

第五項完成的作品是:【艾菲爾鐵塔的新婚夫婦拼圖】
老夏(哈!講的好似我跟夏卡爾很熟)的這幅畫,一直是我心裡的幸福的典範。於是,我把幸福送給妳了。話說,其中我最想放棄的就是這個!但心想這是我心裡對妳的期許,就跟它拼了!直到拼好,才發現,這幅拼圖的難度竟然有四顆星!

 

 

最後一項完成的作品是:【兔子相框】
送妳的時節是春天,我也好想把粉嫩的春色送給妳。

 

 

夯不啷噹的,這些縫製、拼圖的時間,就花上了足足一千分鐘。一種很具體的數值,原來,我給妳的,有100分,也是1000分的心意!

 

 

然後,我又買了包材,幫每個作品穿上美美的外衣,等著妮來驗收。拼圖的框,我不想拿制式的木框;被我找到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正好可以襯托繽紛的相片框。

 

 

 

當然,還有寫一紙卡片情書。也是我特地挑的,是不織布款的卡片呢!(但這不是我做的啦。不過看似之後也許可以試試。)

給妳,我一百分、一千分的心意與祝福。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妮!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2,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菲常物語 |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有感覺的 輕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