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21:44:02| 人氣1,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更愛自己的女人節敗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月5月5日,對於即將來臨的母親節,禮物上還是沒有口袋名單。

白天,揭穿了詐騙集團的伎倆。老實說,心裡有點悵然。該怎麼說呢?有點累吧。人與人之間,這樣的防備,到底誰真誰假?分辨得好累。

下班後,拖著放空的疲態,走進西門的遠百。

一層一層逛著,到三樓時,好似看到可以買來送蘇菲媽的東西。然後、然後,我就在JASPER櫃裡,淪陷了。後來、後來,看到我喜歡的太陽眼鏡的款式,我也又無法自拔了。

只能說,女人呀!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自己開心最重要。就像是忘了在哪個百貨公司寫的女人節名稱一樣,也許是行銷噱頭,但是,就當作給自己、珍藏的一種犒賞吧。

來吧。這是我的敗家戰利品。

這是一定要的啦!送給蘇菲媽的珍珠項鍊、耳環組。

 

買的長鍊。白水晶。有另一款是:黃水晶配金色鍊子。但是,蘇菲獨鍾,白水晶襯著不同衣飾所折射的不同色彩。

 

這一盒,是蘇菲的。什麼!我也沒有想到自己敗成這樣!這能說,那珍珠鍊子太吸引我了!

 

但是,當天的專櫃優惠,就是買一組耳環項鍊組,再加送(零碼)的戒指!恰巧,限量加送的戒指,竟然有兩只就符合蘇菲的戒圍啊!

而耳環,還是專櫃的大姐幫我加工了一下:改成夾式的。(因為蘇菲沒穿耳洞。)

有沒有覺得蘇菲的耳環好像少了些甚麼?是的,在改為夾式的過程中,大姐建議蘇菲把原本套組中耳環的上方鑽飾另外拆開,以免夾式的耳環晃動間略嫌累贅。也是啦!讓耳環簡單一點。

但是拆下來的鑽飾,大姊仍幫忙讓其維持原本的耳洞式的、並幫蘇菲另外裝起來,建議蘇菲這個還可以拿來送人哩!(哇!有人想要嗎?畢竟蘇菲不穿耳洞的。有需要的,歡迎來跟蘇菲說唷!)

 

我應該是敗紅眼了吧。看到這條鍊子也很愛不釋手。決定買來送蘇菲妹。哈哈!大姊算我加購價。

 

連尾戒也買。大姊算我一個很吉祥的數字:八八八。

 

準備離開遠百時,在二樓的太陽眼鏡專櫃,我又駐足了。

Royal Queen的。老實說,我對這牌子一點概念也沒有。只是,很喜歡它的邊框。有稜有角的啊!好美。為什麼我去香港前沒先來看看有沒有特價款的太陽眼鏡啊!

 

 

超愛的啦!至於戴上是甚麼樣子呢?之後的遊記,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

另一副讓我也很難抉擇,是漸層紫色的。
 

個人覺得是滿經典款式。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她邊框上的蝴蝶(還是小花?)。

 

幾位同事姊妹看到蘇菲的臉書上放了太陽眼鏡,嚷著見面時要戴戴看。嘿嘿!姊妹都說,蘇菲挑眼鏡的眼光一流呢!戴起來很有藝人的感覺呢!

等等,那這手機吊飾又是怎麼一回事?話說,蘇菲買開了。JASPER的櫃姐,幫蘇菲湊到了聽說價值一千多塊的水晶吊飾。(但是,好多碎飾,一向粗枝大葉的蘇菲很怕自己會東掉一個西掉一個。)

 

那這個琉璃墜飾又打哪來的呢?蘇菲大嬸我,又跟專櫃大姐ㄠ到了另一個贈品。

 

正反都可以戴。(另一面,是藍色的。) 

回到家,蘇菲妹也覺得蘇菲敗得很誇張。但是看到每一款,又覺得蘇菲敗得很好。(但是,就真的買太多樣了吧。)

敗家有理,就是多愛自己一點吧。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1,7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菲常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許我一個 五彩ㄅㄧˋ芬
此分類上一篇:快遞而來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