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2:16:10| 人氣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輪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生的等待有多遙遠呢?

今生今世的悔恨,

能否在那未知的彼岸獲得解脫?
當滄海桑田成了過眼雲煙,

憂鬱的海水;徒然堆擁出雪白的晴空,

那些泛黃的記憶,是否只是輪迴裡的夢境?


終有一日,當我站在審判者的面前,

聆聽終結罪罰宣達的時刻,


在我試圖悼亡懺情的腦海裡;

會否響起這曲悠邈的歌聲……
------------------------------


《南風》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來到昔日的海邊 望著憂鬱的藍天

  已經過了許多年 也許只是在昨天



  山和海是否都已老 記憶中的你可好

  海浪擁抱著藍天 我還擁抱著昨天



  有人說這是輪迴 生生世世的纏綿

  我卻相信是偶然 偶然發現你的好



  讓我離開吧 南風裡有我的思念

  愛過何必就相守 分離是最後的判決



  記不記得你說過 男人總是太天真

  如今我有些明白 你已不在我身邊



  讓我離開吧 南風裡有我的思念

  愛慾裡所有對與錯 都交給命運去判決



  我願接受罪與罰 南風裡有我的鄉愁

  為了來生的相逢 我要離開你身邊



  來到昔日的海邊 望著憂鬱的藍天

  已經過了許多年 也許只是在昨天



  為了來生的相逢 我要離開你身邊

台長: 野馬波波
人氣(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年級懷舊之歌 |
此分類下一篇:Smoke Get in Your Eyes
此分類上一篇:漂洋過海來看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