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1:38:41| 人氣1,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馬怪談系列(三)-試膽大會裡的第十三根蠟燭(第一根蠟燭前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要講的故事,是跟飆車有關的喔!」老貓舔了舔嘴唇,鬼氣十足地開腔了。

  「很久很久以前,全台灣最有名的飆車聖地在哪裡;你們知道嗎?不知道是吧,嗯嗯,我們下午就有經過囉,就是那條從大同公司直行,往淡水方向的大度路!知道嗎?」

  老貓故意拉垮著臉,音量放得老低,瞥了瞥大夥兒的神情,看見似乎在座者都已經進入狀況了,這才滿意地舔了舔嘴唇,繼續往下說:

  「我講的故事是真實發生過的喔!這件事就是發生在大度路還沒被分隔成現在這個模樣,還是筆直四線道的時候,當時每逢假日,大度路就擠滿了飆車手、圍觀群眾,還有一堆想抓飆車卻又不敢抓的條子伯伯……」

  「有一次,一個剛考到駕照的年輕小伙子,也想學人家飆車,就用他剛買來的RZR,載了他心愛的馬子,混在車陣裡,在大度路上呼嘯著,不料……」

  老貓突然放大了音量,嚇得菜鳥痞蛋眼鏡匡噹落地,痤蛋也打了個冷顫,一股不安的氣氛慢慢醞釀著……

  「這個年輕人技術太差,竟然在第三次打算從淡水段飆過大度路時,以時速一百多公里摔了車。當時戴安全帽的風氣還不盛,這兩個倒楣的傢伙當然也沒戴帽子囉!於是,坐後座的女生當場摔破腦袋,腦漿流了滿地,立刻氣絕身亡。男的呢,就比較幸運,被路旁的攤販小車擋了一下,擦碰到地面,人沒死,可臉部就遭殃了,尤其是嘴唇部分,幾乎都被路面給磨爛了……」

  「哈、哈、哈啾~~~」菜鳥兩光冷不防地打了個噴嚏,被老貓白了一眼,又不敢說話,只得傻傻地擤了擤鼻涕。

  「救護車冇醫~冇醫地將兩個人緊急送到最近的醫院,到了急診室裡,值班醫生看見男生臉部的慘狀,只能皺著眉直搖頭,又看到旁邊頭上罩著白布;那具冰冷冷的女生屍體,突然心生一計,於是他立刻招呼護士,將兩人都推進了手術室……」

  「過了幾天,大難不死的男生醒過來了,可臉上裹著繃帶,想講話也講不了。替他動手術的醫生來巡房時,安慰他說,你放心吧,雖然你的嘴唇幾乎都磨爛了,幸好你的女友家屬很明理,願意捐出器官,所以我已經用你女友身上的某個部位,幫你的嘴唇重新塑型過了……」
  「用哪個部位啊?啊……」菜鳥傻胚忍不住問了一句,卻瞧見執法官阿榮臉上露出陰森森的笑容,只得乖覺地自動脫去了上身的襯衫。

  「沒錯,當時那個年輕人也很納悶,心想我馬子明明腦袋摔了個稀爛,怎麼能捐嘴唇給我呢?結果,過了三個多禮拜後,年輕人終於知道了答案……」

  「原來,這個變態醫生,竟然異想天開地,把他馬子下體的嘴巴割將下來,縫到年輕人的臉上,成了新嘴唇……」

  臘腸奪魂嘴飯島小愛愛忍不住噗哧笑出聲來,砲王立刻臉上賊兮兮地用手指著她,小愛愛嬌聲哎喲了一響,卻笑瞇瞇地將右耳上掛的耳環卸了下來。眾人傻眼,可也沒人敢出聲抗議,阿榮跟砲王面面相覷,卻看在小愛愛甜膩膩的笑容下,放了她一馬。

  「兩個多月後,年輕人出院了。又過了一個月,年輕人回到醫院複診。那位變態醫生便問他囉!怎樣啊,還習慣現在這張嘴巴吧?」
  「還好啦!年輕人回道:只是有點麻煩!醫生側著頭問道:哪裡麻煩?年輕人就說囉,這個嘴唇啊,平時還好,跟正常的一樣。可是萬一我看到比較帥氣的男生,或是觀賞比較刺激的影片時,這張嘴巴就會不自覺地流口水,還會發出一陣陣的搔癢,這是不是副作用啊?」

  在座的人開始覺察到有點不對勁了,連沉默的老金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可這老貓卻還是正經八百地說著:

  「醫生也覺得好氣又好笑,只好開了一些止癢藥,還要年輕人去買一些黃瓜家裡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這下子換成坐在老貓左邊的愛田由,發現老貓在搞怪了,馬上媚了老貓一眼,並偷偷從旁捏了老貓屁股一把。
  「哎呀~別急啦!就快講到最恐怖的地方了!」老貓嬉笑地回捏愛田由的嫩手,可音調還是低沉沉地講著:

  「過了好幾個月之後,醫生見原本預約好要來複診的年輕人一直沒來,好奇心起,便自己打了個電話到那年輕人家裡。接電話的是年輕人的媽媽,一聽到是醫生打來的,便傷心地哭著說,他兒子上個禮拜死掉了!醫生大驚,問道: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死的啊?年輕人的媽媽哭得更傷心地說:不曉得啊!法醫來驗屍,也說太奇怪了,直問我兒子是不是有偷偷練瑜珈的習慣?我說沒有啊!法醫聽了就搖著頭說;那怎麼好端端的人,竟然會硬是想用頭顱去碰觸下體,導致脊椎骨斷裂而死呢……」

  話剛說完,在場的所有人頓時嘩然!原來老貓說了個黃色笑話唬攏他們,眾人異口同聲地喊著:

  「不恐怖!不恐怖!脫掉;脫掉!脫掉!」

  在眾人的噓鬧聲;與身旁愛田由粉拳直擂老貓的肩膀的氣氛中,老貓好整以暇地脫去了上身的春宮圖T恤,露出精光的赤膊,順便偷親了一下愛田由的臉,然後這才揮著手,說道:

  「別急!別急!這只是暖暖場,我是怕你們一開始就聽鬼故事會嚇到,所以只好犧牲一下色相,講個黃色笑話讓你們笑笑,這樣一來不就不怕了嘛!多偉大啊我!」

  眾人的喧鬧聲慢慢靜了下來,老貓這才板起臉孔,陰森森地說:

  「不過,我接下來要說的,真的是跟大度路有關的鬼故事喔!想尿尿的,趕快先去解決一下吧!我等你喔!」



-第一根蠟燭前編完(看倌!別忙乎著丟雞蛋啊?接下去,真的粉恐怖喔~)-

台長: 野馬波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