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1:25:0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ris , 一條好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ris 小profile

Name : Morris

Sex/Age: M/2 mth(may be les than 2 mth)

性格: 膽小又8 卦,聰明,貪玩,鍾意同人玩,獨立,活潑

膽小又8 卦: Morris 算是很膽小,不敢去家中較陌生的地方,要是你硬要把它抱到哪裡,它便會吠和不安地周圍走+跳;見到陌生的東西,如公仔cushion,狗玩具,小床也會先向他們吠幾聲,然後就戰戰兢兢的用腳仔碰它,最後咬它。 每次做錯事,它也會HIDE 在一角,好像很害怕的樣子。雖然它很膽小,但看到新奇的東西,如電線、拖鞋,就會跑去嗅一下。

聰明: 訓練了MORRIS幾天,它開始懂得到狗廁所便便!!!!勁呀~ 還有,要是它在家裡尿尿,它便會知道自己做錯,馬上伏到角落,希望主人從輕發落; 最厲害的是,某日早上,當它在籠裡便便後,發出嗚嗚的叫聲,希望叫醒偉大既主人--我,幫它清理==。另外,我有一次把狗糧提高,最初它不斷想跳高搶食,但過了一會,它以為我罰它,它便乖乖的坐在地上,還對住我笑(?_?)。morris 記性+ 認人能力很好,老媽曾打過morris , 所以,它有點怕老媽,不會把手手給她的。

貪玩: 要是它困在籠裡,它有時候會吠,要你放它出來玩。一放它出來,它會便很興奮,不停跳~

鐘意同人玩: 它經常會跑到主人的身邊,咬你手指、腳指。我走到邊,佢又跟住我,但就好衰咁係你腳與腳之間左穿右插,好驚踢到佢。

獨立: Morris 雖然年紀很小,但可以獨個兒玩波、咬玩具,更莫名其妙的很開心。

活潑:要是主人接近籠,morris便會撲前,尾巴不斷打圈,鐵籠也幾乎被壓偏。要是放它出來,它便會周圍跑+咬+跳。

食: 狗糧、生果、雞肉、狗零食

玩具: made in japan 的鞋仔玩具,1 對淡黃色小鞋仔,骨頭,戰豬公仔,波

睡: 可愛小床仔+ 溫暖小毛巾作被子(它睡的時候,會把毛巾一小部份當作枕頭,極度可愛。),補充,最初看到小床時,morris 有點驚,咬了它幾口後,就安心的睡在那裡。

Morris 雖然只待在我家幾天,但剛巧這幾天主人也放假,有人陪它玩,有人照顧它,吃得飽,住得暖,沒有人再迫它打吊命針,我想,它應該很快樂了。

既然它患有重病,注定活不長,我能在這幾天給它一點幸福,這總比病死在寵物店更好吧!

Morris, Bye Bye.

台長: R仔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