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2:03: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院舍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院舍搞左一個美食義賣,部份同事負責整野食。

同事中果然高手如雲,今日既義賣簡直有如武林大會一樣,刀光劍影,血肉横飛。

我事前已經做左個賽前預測+ plan 定搶食路線,所以一開閘,我就一馬當先搶去賽前非常睇好既泰式春筒(2條半)、容姐既唐醋豬軟骨(1 舊),正呀~~~

之後都掃左好多美食:

咖哩魚蛋
一碗豆腐花(由於姐姐異常識做,佢俾左碗特大豆腐花我)
4 隻雞翼

由於暴食0既關係,所以.....小肚腩成功搶鏡,媽呀~~護士姐姐看著人家的肚皮在竊笑呢~~@@......

~~~~~~~~~~~~
本人的老闆,毫無疑問是個不節不扣的

廢柴

嗯~太白了嗎?

那她準是那種四肢健全,心理略有缺憾,智商不明兼性格爛爆的老女人....嗯...中年女士,也許她是某太吧(雖然我覺得這幾乎比中六合彩還要不可思議的事。)

IF 真的話,不禁要高叫:

男人,你的眼光比一堆發臭的生果更爛!!

我從未遇過這種毫不會作決定的老闆(嘖嘖....果然是一副奴才格),只是假意point out 一些無聊的意見出來,而最後她必會說: 你再想想怎樣啦~

車~ 好一個事不關己、不負責任的臭老娘,虧她還好意思說只是讓下屬多一點思考,!#@$%#$%^#$%%,沒有你從中作梗的話,工作一定會更流暢,說不定真的會有時間去好好思考。

UNDER 這種老闆,實在很容易暴走,記得我曾向她提議一些事,她又耍我啦~ 最後又問:你再想想怎樣啦~

我直接+FIRM 地回她: 我覺得XXX 應該做。

我可沒有你這樣閒再想個屁什麼,騙人工的臭老娘,不如我當院長好了~

性格差勁已經夠衰,還要同時有著思覺失調的病徵。

Poor judgment, poor problem solving,money management, administrative & time management skills, hysterical, theory of mind ?(oh ~ autistic feature), poor social skills.

人最可悲的是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格衰或思覺失調也算了,最致命的還是每事要扮專家(爆~~ 怒爆~)

收皮啦~~

未見過8千多元的改裝輪椅嗎? 乖~你夠不幸的話,萬多元的電動輪椅也可以一試。


無知的老娘,我看你別妄想會升職了,依你這種材料,當下屬的已經覺得你不行,難道你認為上層的老狐狸會欣賞你的才幹(suppose 真是有的話)????

能當個院長已經是萬世積下來的陰德,好心你有少少自知之明啦~
~~~~~~~~~~~~~~~~~~~~~~~
魔法老師真係幾搞笑。



























台長: R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