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9:42:0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下巴?(該是w 下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小左君一提,我也沒留意kathryn (左左,人家叫kathryn morris!!!!)是有著w 下巴的人(經我仔細研究後,我覺她有的是少少w 下巴類型),呵呵~~~ 我一向很喜歡有這種下巴的人:

Brad Pitt(型型型)
jodie foster
angelina jolie (懷疑個案)
maksim
Winona Ryder(懷疑個案,紐約深秋的女角,邪媽口中所說的美女;比起長髮,我較喜歡她的短髮造型~)
林青霞(東方不敗~~)

不受歡迎的W 下巴人士(因為受到人格的拖累)
jude law
beckham

沒有感覺的人士:
王敏德

閱男女無數的R 仔自小已發現,有這種下巴的人的臉形通常很好看的,尤其是再配合一頭短髮!!!!而有著這種下巴的男人,通常也是型佬呢~~~~~~>_<

所以,左左,你對kathryn 的唯一不滿,在我眼中,倒是賣點呢~~呵呵呵~~

r 仔除了喜歡短髮人之外,原來還有w 下巴......

台長: R仔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