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2 15:09:3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度 - 珉 x 亨 - 第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三章

 

晨曦透過窗簾悄悄地走進了房子, 柔柔的光芒灑落在亨俊的床上。

 

亨俊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汗水從額上一滴一滴地落下。

 

意識到自己躺在政珉床上的他摸索着身旁空空如也的床舖, 感受不到政珉的溫度。

 

勉強地撐起受盡煎熬的身軀, 磨磨蹭蹭地走出了房間, 靜謐中帶點寂寞的廳子也感受不到政珉的氣息。

 

碎碎鑰匙聲從屋子外傳出, 亨俊走到門前, 政珉也剛好把門開啓了。

 

手提着一個純白色外賣袋子的他一臉憔悴, 疲憊的雙眼清晰地描述了他昨夜沒有睡好。

 

站在玄關的亨俊雙眼突然充淚, 向前一撲, 雙手環着政珉的腰, 把頭埋在他的胸前。

 

「政珉….你到哪裡去了?

 

亨俊欷歔地擁着政珉, 光看他的情緒, 政珉已猜到懷中的人兒是怕自己再把他遺下, 所以激動地哭起來。

 

「乖, 別哭, 我只是外出購早點給你。」政珉揉着亨俊的髮絲安撫着他

 

「我不要, 我不要早點, 我只要政珉。」

 

亨俊的抽泣沒有停下來, 政珉聽說他的抽泣聲也不禁紅了雙眼。

 

「亨俊, 對不起, 我對不起你。」政珉把臉頰放在亨俊埋在自己懷中的頭上, 熱淚從臉頰落在亨俊的髮絲上

 

「我..我昨晚造夢看到你找L, 然後然後你跟L都死了..」亨俊緊緊地抱着政珉, 從抽泣變成嚎啕大哭

 

「夢境跟現實相反的, 真是的

 

政珉也緊緊地抱着亨俊, 好讓他感受到最大的安全感, 面對着這個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的無辜人兒, 真恨自己昨夜沒有狠狠地按下扳機為亨俊報仇。

 

政珉的雙眼充滿着堅定的思緒, 想也沒想便從外衣內裝拿出槍子向L家的門按下扳機。

 

『朴政珉, 早猜到你會回頭。』L手持着槍指向破門而入的政珉

 

『我今天要殺了你為亨俊報仇!』政珉正要再度按下扳機

 

『好吧, 我想亨俊也不介意定期到監獄探望你, 你也不介意他獨個兒生活, 然後可能遇上個比我更恐怖的人, 最糟的是那時候你在獄中, 拯救不了他。』L冷靜地不經意說道

 

政珉的手抖了一下, 把動作停下來。

 

L走近政珉, 把政珉手持的槍貼在自己的額上『不是要報仇嗎?開槍吧, 我就在面前!

 

政珉的視線範圍內只有剩下L那張惹人生厭的臉孔, 恨不得就按下扳機使這個混蛋消失在世上, 但向來做事果斷的他, 此刻竟猶疑了。

 

『想殺死我..但又怕亨俊沒人照顧, 很矛盾對吧? 我可以不再傷害亨俊, 但我有條件!L看穿了政珉的內心, 表現得輕鬆, 毫不害怕

 

政珉瞪着眼看着L『放下槍! 放下槍才跟我談條件!

 

『好吧!L慢慢地蹲下, 把手上的槍放在地上, 然後再站起來

 

『把它踢開!』政珉手持的槍仍是指向L

 

L聽從政珉的吩咐把放在地上的槍往遠處踢去, 政珉也隨即緩緩地把手槍放回內袋中。

 

『說』沒有語氣也容不下標點符號的一個字從政珉口中吐出

 

『我要打理你爸留給你的所有, 到手後我保證不會再騷擾你跟亨俊。』L悠然地點起香煙, 吸了一口說道

 

『我憑甚麼相信你?

 

『憑我打從一開始要的就是這些!L再度吸下了一口香煙

 

政珉最終還是答應了L的條件, 自離開時已經沒有想過要再回到社團, 這次回去接手社團的事也只是偶然, 雖然他也不能確定L會否兌現承諾, 但為了亨俊的安全, 政珉也只好放手賭一把。

 

「亨俊, 對不起, 我沒有把L殺掉, 沒有替你報仇, 明知道你受了傷害, 但我甚麼也幹不了。」政珉恨疚地埋怨着自己

 

「我不要, 我不要你為我報仇, 只要政珉在, 我甚麼都不要, 如果報仇換來的是失去你, 那報仇還有甚麼意義。」亨俊顯得像小孩般待在政珉懷中撒嬌

 

「好, 我不走, 以後到那裡都帶上亨俊。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聖誕節的早上, 街道上有優美旋律的聖詩歌聲, 這座房子卻有帶着哭泣聲的承諾。

 

台長: yen 金俊茵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BL文 |
此分類下一篇:心度 - 珉 x 亨 - 第十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心度 - 珉 x 亨 - 第十二章 (VERSION 1 THE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