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1 05:43: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生活報告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好幾天,終於又回到圖書館跟大家報告我的行縱

這個寒假裡,我沒有修課也沒有打工. 就這樣閒閒的度過我第一個在異鄉的過年.在Tucson,沒什麼好玩的.所以跟朋友出去不是吃飯就看電影,不然就是去朋友家吃飯看錄影帶. 這個寒假裡目前看了五部電影,不含錄影帶或電視.最近看了the lord of the rings 和 a beautiful mind. the lord of the rings 長達三小時,看到後來好想上廁所. a beautiful mind是部好電影,不過不知為什麼後來覺得邦會喜歡這部電影.

聖誕節隔天晚上,當地朋友帶我們去看聖誕燈飾街, 那一區的住戶都會裝飾他們的房子非常漂亮. 聽朋友說,當那裡的居民在買下那裡的房子時,會要同意在聖誕節時裝飾他們的住家. 真得很漂亮~ 還看到了2台馬車喔.

在21 日收到了Jade 和 Lisa 的包裹. 非常高興!
Jade,我非常喜歡那件衣服的大帽子,超愛的!!!東西在24號已寄出,員工跟我說2,3天會到,可是我不知道包不包含聖誕節,如果收到了再告訴我.
Lisa,非常謝謝你的泡麵,巨資送來,我都捨不得吃的說.
在留言版上看到雖然我不在.大家還記得來捧場,真感動.

聖誕節對在美國的人當然是以shopping 為主,各大mall都有促銷行為. 連當鋪都有在做廣告, 你缺錢買禮物嗎?
所以休閒活動之一也包括我跟我朋友去逛mall. 我還花大錢(對我來說啦)買給我弟的玩具(認識我家人的人千萬不要跟他們說喔.不然他們會罵我亂花錢. 我打算用我以後打工的錢來付.) 自己買了電話.(之前是用我室友的) 本來想買厚外套或雪衣的. 卻沒看到.我朋友還打趣說,因為這裡不夠冷,銷路不好,所以沒有賣很厚的.

嘿嘿~好玩的來了
吃東西的時候,我看到臨桌的男生長得還不錯,於是叫我朋友看.她說長得還好,側面像湯姆克魯斯(我一點都不覺得),不過她不喜歡那一型的. 她竟然叫我去搭訕那個單身男子!! 自閉如我,當然不要. 在他吃完離去後. 她就提議,那我們就學serendipity(電影名)吧! 如果下次再遇到他,那就去搭訕. 我想mall這麼大,不可能遇到的吧,便答應了. 於是吃完東西,便繼續逛街. 沒想到在sears又遇到他了! 好小的mall~ 朋友叫我去搭訕,當我的朋友久的人,一定知道我沒這個膽. 好啦~我知道i am chicken可以了吧.可我就沒這個膽嘛.他在下電扶梯時,朋友便說我去搭訕喔,不過晚餐你煮. 好啦好啦. 我剛說完,沒想到她真跟他下樓準備搭訕了. 跟著他們下樓. 朋友把原由跟那男的說了一下,還稱讚那男的長的很帥. 於是我們互相自我介紹名字了. 叫chris. 就這樣,然後又各自散,各逛各的了. 沒想到,幾小時之後,我在挑給我弟的玩具時,竟然又在同一家店遇到他. 打完招呼後便各自說再見了. 朋友開玩笑的說如果再遇一次就跟他要電話. 我也開玩笑的學菜菜子把大和撫子內的選男條件拿出來用,不行啦,那男的怪怪的,帥哥一個人來逛街就夠奇怪的. 加上逛了這麼久,什麼東西都沒買. 這樣子不能要.我就這樣把今天的奇特經驗下了一個怪註解.

前幾天沒事做陪朋友去捐血. 又是一個好玩的經驗. 朋友不知她的血型,所以去捐血. 櫃台阿伯在朋友填表格時問我們陪她去的兩個外國人要不要也一起捐血.記憶中,在美國好像外國人不能捐血吧~便把這理由告訴櫃台伯伯. 櫃台伯伯便很熱心的說他找找看資料

肚子好餓~
生活報告先告一段落,我要留體力走回家
昨天熬夜看日劇,長假,沒睡覺一次看完. 又走三四十分鐘到學校圖書館上網. 走在路上迷迷糊糊的. 有台巷子出來的pick up 在路口等大馬路的車子通過. 看到我走到路口突然說話,我以為他是要問我是不是要過馬路,他要讓我先過,便答yes. 結果發現他馬上艱辛的開另一邊的門,才意識到他說do you need a ride? 馬上匆忙的跟他說我不需要,和謝謝他的好心. 嚇了我一跳.

下次再說捐血的事吧~

台長: 貓帶刺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