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15:55: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是一台陪我快三年的IBM x21
當時跟j, s 一起買的
因為全都黑色的, 所以叫小黑
買x 系列的人應該知道小黑有無敵鐵金剛的合體功能
還沒合體之前的小黑真的是很薄很小.
因為是我的第一台laptop, 真的很喜歡呢

後來問題慢慢出現, 像是硬碟和風扇太吵
但我也懶得去修, 而且主修資管加上輔修資工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比睡覺還長
沒電腦等於要我命, 反正也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就拖一天是一天
沒想到後來底座的floppy disk出現問題,只好送去修.
米國太大了, 那時這裡沒有ibm的維修站
只好打電話叫他們送盒子來, 我再寄底座到加州給他們修
很好玩呢, 我都沒有這種經驗過
台灣太小了, 隨便坐車都可以到修電腦的地方
這全部寄來寄去快遞的費用是ibm出的,因為在三年保固期內
後來, 去年時買了大黑(如照)加上學校有我專用的電腦,小黑就比較少用了
最近三年保固期快到期了, 我想我那吵雜的聲音也到該解決的時候
於是打電話去問, 發現我們這有維修點呢, 好開心
因為寄來寄去等待的時間也不短呢
當下拿去修(PCSOS) 如果我沒有在保固期內, 竟然要收我79.95元
真是貴, 幸好我還在保固期內, 呼~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還滿不錯的呢, 只要有進度都會報告
(所以每天都會接到一通電話, 而且是八九點的morning call >_<)
這次因為吵雜音是硬碟和風扇的原故, 所以他們幫我換新的 :)
全部的送修時間不到一周, 我很滿意 :)
我想三年的保固期, 我用的很徹底.該換的都換的差不多了.
全新的小黑 go!go!go!

我的大黑是我第一台自己買的電腦喔, 之前的電腦都是爸挑的
所以我也很喜歡我的大黑
大黑 dell 4600c
17吋lcd, 主機是為了save space所設計的, 所以跟營幕一樣大, 而且不厚.
等我回台灣, 主機是一定會帶回去的. speakers因為音箱加四顆speakers有點小重, 目前還在考慮中.

~~我好像很喜歡買電腦用品 >_<

台長: 貓帶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