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56:30|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季制服的最後一天 距離驚爆倒數98天 今天是10月26日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眨眼我們就升上高三 再轉眼黑板上的數字已破百


今天聽了興趣量表分析(?) 不出意料之外的就那幾樣


聽了一節課還是茫茫然 感覺上自己就是個對什麼事都興致缺缺的人ˊˋ


中午到樓上幫肉圓慶生 106一大群搞得像要打群架 這麼多人可真熱鬧


肉圓生日快樂毆毆 滿18是個大人了呢:)


吃著泡麵跟王董對看長達五秒鐘之久 的確有張帥氣的臉蛋


不過感覺倒是很平淡 喜歡的人果然還是要互相熟識 所以說我不是外貌協會


ipod看起來真有質感 跟胡倫花的超高級ipod一樣 讓我瞬間燃起購買慾望


不過算了算了 那是天價目前承擔不起= =


下午的體育課終於體育了 操場跑了三圈真的有累


要不是答應了老天爺我才不會乖乖跑= 3 = 沒忘了我要雪恥!!


瘋狂排球對賽 怎麼發球接球都不順 平常技術才沒這麼差 那是意外意外


還是很有趣就是 手腕都瘦了一圈呦 這星期的體育課最像體育課:)


最近 終於坐到夢寐以求的後排座位了 因為位置的關係 每天都能笑開懷


胡倫花和崴先生活像一對寶 不斷製造笑料


原本以為很沉默的人原來如此幽默


原本以為很悠閒的人原來默默有在念書


雖然有聽不慣的語助詞 但其實也無傷大雅


雖然有忍不住的噪音 但習慣了其實也還好


我喜歡笑開懷:) 有緣的話還想跟你們當鄰居:)


坐位似乎怎麼換都不會太糟 有的只是極好跟普通的差別


升上高三才感覺自己似乎比較融入班上 原來我是屬於慢熟型的!?


大家都遇見了理想的人 怎麼我都找不到 有一句話叫寧缺勿濫


我要放眼大學 期盼那位青替我夢見的社會人士:)


努力杜絕回憶 催眠自己 閉上眼睛 關上耳朵 我要忘了一切


本人什麼都沒說請不要硬往自己臉上貼金 要當我的菜還略遜一籌


那份不知打哪來的自信與自恃 想問你 是否知道自己 有多可笑


------------------------------------------------------------*


隔了一條分隔線今天是10月27日


接近中午時分到圖書館跟青和高會面 佛腳抱一下還是必須


努力了一下午大概賺到國文的前兩題= = 分數變成好像是一分一分撿


想用撈的卻連網子都沒準備好ˊˋ 撿一分算一分了


萊爾富的高級巧克力在打折 花少錢可以有高級享受 把握時間:)


看完書跟青和李奸巧去剪頭髮 免費的免費的喔 划算的意思


跟奸巧的對話破了上限 原來他挺健談 別再反駁我了奸巧明明就不錯看


有唸書 有收穫 有免費 有超值 今天很充實:)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聽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網誌*

肉圓
卸卸妳
害你破費了!!
2007-10-28 00:22:45
版主回應
不客氣:)

小意思200元而已 ok的
2007-11-04 10:1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