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5:39:5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近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近一點點*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念頭

只要你能在多些回應給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在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在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在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摁 好歌!!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分享些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大塚愛* ~星象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