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1 09:00:00|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信主的人都會被提嗎

關於『如何被提』一直是基督徒最關注祈盼-主來什麼人先被提的話題,尤其到了末世災難頻发的時期,主再來的預言基本已經應驗,多少信徒盼望災前被提,與主一同赴宴席。那到底哪些人才能在災前被提呢?是不是所有信主的弟兄姊妹都能在災前被提呢?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可見主再來顯現作工主要是发聲說話,只有留心聽神聲音的人才能迎接到主,就才是在災前被提到神面前與主一同赴筵席的人。

全能神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說話就應從天上发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說話发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說話发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說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眾百姓說話,更何況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說話发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摘自《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推荐: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來什麼人先被提

台長: 葉梅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解惑 |
此分類下一篇:得著了十字架救恩,是否能進天國呢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是救恩 如何得著神的救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