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21:44: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變女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聽說在雞爪凍旁那家角落
有個塔羅牌高手,
好奇的我,
當然就跑去算了一下,
那個傑克比我想像的還年輕好多,
真像個大學生。

我的事業運呢~

第一張是一個人被矇上眼睛,
我沒記錯的話,
他還被插上兩把箭,
(真是一張沒好預兆的牌)

第二張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我只知道是一個人…
身份好像是武士什麼之類的,
(又好像是個射箭高手吧?!真的忘了。)

第三張是一個看來很有權力的女性,
(側臉,好像拿著一杯酒。
這張看來舒服多了。)

最後一張是一個女皇坐在寶座上,
有權又有大將之風的樣子。

************************************************************************

傑克問我,是不是很喜歡這個工作,
(我心想,我是喜歡啦。但其實我還滿怕這工作的,
可能是環境的關係吧。)

他說第一張表示,
我做這個工作,就像上戰場一般,
像個菜鳥在打仗,搞不清楚方向,(眼睛被矇上=盲目)
因為太緊張了,老是怕做不好、不完美,
所以,常常搞的自己是一頭霧水、還擔驚受怕。(被插上兩把箭)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了,要有自信點。
(想想真是準,這不正是我的寫照嗎?!)

第二張表示,
慢慢抓到正確的方向。
(幾本上我對這張真的沒啥印象就是了。)

第三張表示,
在這個職位待久了,也變成自己的專長了,
代表踩穩了這個位置。
(心想暗自竊笑、想像著。哈~其實,自己很容易滿足的。)

最後一張呢~
那還用說嗎?!看就知道了,
就表示這個工作的領域變成你的天下。
非常具有影響力。(女皇坐在寶座)
(聽到了最後一張,實在有一點懷疑,這會是真的嗎?
畢竟我對這工作根本還只是略知其一、二而已,
因為要學的實在太多、太細了,
就連老闆大人也是學了十年才來開這公司的,
my god......
還是先幻想一下當女皇的感覺好了。
反正就努力給他工作就是了。)

台長: yellowweed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