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9:00: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LoVe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坐上你的車,就似乎掉進你的圈套一樣。
一步步地朝你的方向走進,
聽著你放的那首"第六感生死戀"的主題曲,
看著你穿的那件我買給你的白色上衣,
拿著你送的那瓶印上"IN LOVE AGAIN"的香水,

朋友說你真的很用心,

沒錯,
就像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溫度還在15、6度左右的冬末)

一次公司要上台北…
(對台北非常陌生、只去過淡水找過朋友,基本上我到了那裡就成了路痴一個)

你為我準備好了許多東西,
從裡到外通通包辦,
如大外套、口罩、雨傘、所有交通工具等等,
(從我家到台北>>你的車
飯店到基隆夜市>>你的機車
新光摩天大樓到饒河夜市>>計程車)
也替我安排了那幾天晚上的活動,
(那次讓我覺得扯的是,你還把自己的機車寄到台北,這讓我覺得…浪費錢…無聊…我無言)
似乎
我不是去出差,
而是請了個導遊帶我去渡假的。

在台北的那幾天,
剛開始…
我對於你的熱情實在不敢領教,
就像你一直要買衣服、買鞋子給我,
還有我最愛逛的耳環…
你也硬是不收我的錢。
(當然最後我贏了,你還是得收下)

大家都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就連少根筋的我都看的出來,

我想你是豁出去了吧…

才會在大家在吃飯時,
當著你爸和客人面前走回飯店拿外套來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就因為怕我覺得冷,而…,
反正當你把外套套在我的椅子上時,我真不敢抬頭看你爸的表情,
因為我們都以為你是去洗手間。這讓我覺得很三條線、爆青筋,
當場不知如何是好。雖然,你這樣還滿貼心的…)

你知道為什麼後來,
我對你開始也熱絡起來嗎?

因為我看到你的眼神,
我說不出來那是什麼樣的眼神,
反正就是有種無奈、沒有人會懂你、落寞的那種眼神。
(像在拍MTV一樣。這跟平常充滿自信、作事果敢的你不一樣。)
所以,我才決定請你喝一杯飲料。
而你就像又有活力了一般。
還陪我一起去挽臉。

其實,你真的滿用心、體貼的。
我就喜歡你這點。


姊姊說我跟你是寃家,
我想或許是吧…
有時覺得你很折騰我,
有時我也很煩你,
但是…
我們似乎都甘願這樣。。。














就是喜歡…

還能怎樣…

就先In LoVe Again 吧。



台長: yellowweed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