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20:39: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心協力,其力斷金。

謝謝你給我自信。

原來我這麼沒有自信,
還要你來給。
在你面前,
我變成了一隻飛不起來的燕子。
你是第一個看出來,說要給我鼓勵的人。


不是翅膀受傷了,
不是眼睛看不見了,
只是自己覺得自己是隻不漂亮的燕子,
沒有飛出去的勇氣,

遇見你
我相信是命運要給我一個活過來的機會,
這麼說
似乎遇見你之前
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其實
是灰色的。
只是沒人察覺出來而己。
因為我總是死命的找保護色
來掩飾自己醜陋的一面。

即使對你,我還是有防備。
跟你一起,不管去那裡、做什麼,
我還是一直找保護色。
放不開。









對不起…

一直沒想到我這麼傷人,
不相信會有人真心想幫助我、教我飛。
真心想一起飛…

現在我真的好想、好想讓你知道,
我很在乎你。
謝謝你付出的,很多很多,


我會告訴自己
不管自己到底是不是漂亮的燕子,
只要跟你一起飛。
我不會再害怕。
我要用我所有的力氣,
不管在風雨中
什麼時候會找到巢,
我也要跟你一起

同心協力,其力斷金。








照片:12/12 04'奧萬大松林區攝(覺得自己拍的滿讚的一張)

台長: yellowweed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