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3:23:5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實在太~ 無聊咧!

       所以呢,就打電話找達柏哥哥哩!

       跟他說,想看〝陰宅〞。 嘿嘿~

       不知道是哪兩個可惡的壞蛋?

       跟我說很好笑要我去看的= =”

       結果咧  一點也不好笑ˊˋ

       反而可怕、又有點噁心 …

       暴力ˋ血腥  Oh~god!

       真是有夠給他差點暈倒> <\"

       不過說真的,那比我看過的鬼片都來的刺激欸

       加上電影院沒啥人… 氣氛有夠給他詭譎的!

       憑良心講,是真的不錯!一ˇ一

       刺激到極點~

       ”抓住他們 殺光他們”。 歐呵呵呵呵‵‵

       看完之後我就傳簡訊給那兩個推薦我去看的人,

       就傳這句話歐!

       好啊,可惡的梁~~

       竟然還嚇我 …  

       說晚上3:15分打開衣櫥會看見那個小女孩 …

       噢~天!!  好刺激呀! >o<//**

       只能說 ‧‧ 跟頭文字D差不多精采

       當然! 頭文字D比他好個0‧5一ˇ一

       呵呵喝~~~

       想到頭文字D,口水都快給他滴下來咧~~~~~




       嘻嘻~~~  可怖哦!@@




台長: 傻ㄇㄟˋ^^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