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8:32: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惹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關係了。

       我跟他再也沒關係了!!

       聽說 ... 他為惹降要放棄他現在的位置?!

       聽說 ... 他為惹這件事情跟他的哥們吵架!?

       聽了 有點掙扎ˇ  所以我選擇逃避上線

       到了五點多我才打開電腦 ....

       卻看到了他的離縣訊息﹔


kiaasky123 (AM 10:32:26): 對ㄆ7..因為窩斗勢力、威風、罷氣!!讓泥在泥同學面前難做人>?<”窩今天在學校已經把風聲都放出ㄑ惹(窩吳宗翰從今天開始ㄆ4明志國中斗帶頭 更ㄆ4明志國中斗老大)窩肯為泥拋棄一切!!窩斗『面子、名聲』被人家當垃圾擺在地上踩迷關係!!只澳泥在泥同學面前ㄆ會難做人 在明志ㄆ會惹人家閒話 澳窩怎ㄇ做 窩都肯!!如果開學那天還u人縮窩吳宗翰4明志
kiaasky123 (AM 10:32:48): 國中單挑最強斗 那窩寧願把手腳綁起乃 讓他棉打 打到他棉高興為止!!只澳為惹泥 窩什麼都肯做 因為窩尊斗好愛好愛泥!!腦實跟泥縮(泥4第一咕 讓窩愛到想哭斗女生)窩今天揪走惹 會ㄆ會回乃 窩ㄆ知道 會做車 還4救護車 窩ㄆ知道!!一切由天決定 u一句話 窩一直想對泥縮 但窩一直ㄆ知道澳怎ㄇ縮( 窩愛泥 I love you)除惹泥以外 其它人都無法取代泥斗地位!!6/30

       看完之後 ,,, 傻了!!

       但,這也跟我沒關係了。

       就降子拔!! 分了也好ˋ

       的確是亂了。

       烏龜問我 真的愛他嗎?

       我說 不知道ˋ很亂

       到底是愛還是捨不得?

       沒有人知道 ....

       或許我們就是沒有交集的...



       平行線。






台長: 傻ㄇㄟˋ^^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