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5:34:14|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之月眉育樂世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山上人家的路上拍的,
(ps:這是真的風景,
可不是電腦動畫唷~)


後來我們找個地方吃午餐,
休息了好一段時間,
也拍了許多照,
養精蓄銳後,
當然是繼續玩囉~


○探險虎克●
我們要去玩的路上還遇到我們班男生在玩花園小舟......= =
(真是和平的遊戲啊......)
要玩探險虎克的時候明明要開始卻又停了下來,
把我好不容易做好的心理準備,
全部都用不見了......= =
雖然這裡比劍湖山的小了許多,
但真的超恐怖的!!
每次下去的時候都會感覺到自己的腳離開地面,
這就是所謂的離心力嗎?
我還記得我一直聽到香菇在我旁邊尖叫......
可是我偏偏卻不會尖叫,
只能像瘋子隨便亂叫.......= =

○旋轉木馬●
雖然跟國小小朋友一起坐這個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們學校也蠻多人在坐這個所以就還好,
(我還把腳纏住馬的脖子呢......= =)
想不到一開始居然是一聲馬鳴聲,
嚇得我的腳從馬上的脖子掉了下來......(旁邊的人偷笑了一下,丟臉死了)
這裡的旋轉木馬真的好慢唷,(旋轉木馬哪有快的啊?!)
除了被一開始的馬鳴聲嚇到,
應該是沒有什麼恐怖的了......

○搶救地心商店●
當屎哥和肉丸去玩搶救地心的時候,
我們沒去玩的就在這家店打發時間,
這裡的小東西真的很多很可愛~
害我這個敗家女的本性又露出來......= =
買了3百多還是2百多......

台長: 魷魚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歐由肥”西”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髮膠明星夢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之月眉育樂世界(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