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0:23:4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大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叔叔提議要去師大夜市,


爸爸一聽到有吃的,


就點頭說好了!!


一到那邊我們去吃"綠色的臭豆腐",


其實也沒有多綠啦!


不過再加上一碗米粉羹(讚啦!!)我就飽了,


想不到他們還說要吃什麼水煎包.可麗餅.金桔檸檬......


我只好硬著頭皮和媽媽把抹茶蜂蜜口味的可麗餅吃完 = =(不想掃大家的興)


後來,


真的是"飽"到不行才回家的(下次在去吧~)


在車上時,


我一直想喝一口金桔檸檬(寶特瓶裝),


終於遇到紅燈正要喝時又變成綠燈,


爸爸一踩油門......


真是慘啊!!


金桔檸檬在我的衣服上做了一幅完美的潑墨畫......= =


只記得有把它擦乾後,


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台長: 魷魚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歐由肥”西”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數碼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