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8:59:22|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之月眉育樂世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眉育樂世界★
○搶救地心●
oh yeah!
終於到了月眉,
導遊一解散,
我們就往”搶救地心”的方向衝過去,
實際上去的只有我.屎哥.肉圓還有○○(我忘了另一個是誰了)
當車子慢慢的上去再慢慢的往下接的時候,
我整個腳是懸空的,
就算有那種安全帶,
我還是死命的抓住不讓自己放鬆,
我只記得我只喊了一句”媽呀”,
後來我就沒有機會講話了,
因為垂直衝下去的時候壓力太大了,
我的嘴巴完全被封住了......= =
後來玩完後還會覺得自己還在空中呢!

○時空飛俠●
玩完刺激的搶救地心後,
來一點輕鬆的”時空飛俠”吧~
可是我們有9個人,
無法兩兩成對,
剛好遇到陳加玉他們也多一個人,
我就和陳加玉一起坐,
坐時空飛俠感覺超舒服的,
被清涼的風吹著,
剛好可以舒緩一下剛剛搶救地心的刺激感~
○銀河炫風●
這個是我去月眉唯一在下面看人家玩的遊樂設施,
雖然這個比劍湖山的小了許多,
但是我還是不敢坐,
還有一幕是大家全部都倒掛的景象,
我看好多的頭髮......= =
看大家玩完後,
所有的頭髮都.......毀了!!!(有點想笑)
○黑洞迷航●
(我們一直以為這個是激流泛舟)
排隊的時候我們遇到了體育老師,
我還遇到陳加玉,
感覺在月眉的時候常遇到她,(可能我們路線相同)
我喊了一聲”陳加玉”結果還嚇到我們班男生......
因為音完全一樣嘛~
剛開始我們坐上去的時候,
看到只有一個把手讓我們抓就覺得心裡怕怕的......
我們一直說我們一定會掉下去,
當車子要第一次衝下去的時候,
它居然是倒著衝的!!!!!
當我們心還在倒著衝以為快結束的那時候,
車子又開往下一條路,
還好第二次衝下去不是倒著衝的,
最後衝下去的時候,
我們還喊”我們是—324—啊!!!!!!!!!(慘叫)” = =
其實我們最後面的幾乎沒有濕,
頂多只是臉和屁股(座位原本就濕的)濕了,
屎哥則是完全沒濕.......= =

台長: 魷魚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歐由肥”西”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之月眉育樂世界(二)
此分類上一篇:遊玩~

屎歌
哈哈!!肥魚被當成○○!!
他這麼沒存在感= =??(還是因為我太搶眼了)
2007-10-28 12:56:34
版主回應
喔喔
原來是肥魚啊
可能是我嚇壞了才會忘了他吧~
2007-10-28 14:54:14
肥魚
你不錯 - -..
遺忘我這個慧珠美人..
2007-11-07 17:4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