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43:2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自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事情真的太多 忙到都沒時間把心情打出來
剛剛才發現到 原來我的面具慢慢的在掉
很多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我一時都沒有辦法做決定
反而想一之逃 等時間過了再說 但是 隨著時間累積
事情越來越多 一之處理不來 很多事情都只進行到一半
卻要強迫著停下來 我好累 我怕哪天我小時後的個性在爆發出來
那我該怎麼辦 我累了 我不想在去進行我的計畫
可惜我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陪我 雖然有鈞 但始終他是男的
我想要有愛的感覺 是我太過強求 或是 機會還沒來
先不想那麼多了 ............

台長: ╭絕對愛戀☆〞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