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1:21: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上班一去就是盤點 點超多的
點玩都沒時間抽煙 XX到極點 盤點結果出爐
4萬8 點點點 後來國華跑去外面跟偉祥 元氣 聊天
進來跟我說 虧4萬8 好像要分攤 我XXX的勒
剛回來沒1個月 要分攤 那我不就白做 心情超賭濫的
整理一下心情 繼續上我的班 雖然很多國中正妹進來
也沒什麼心情去虧一下 6點了 打給翊君 本來想說很多話的
但是一說 什麼都忘記了 變的很尷尬 本來想說一些事情
他說他回家要睡覺 叫我留言 我不想留言 我想當面說
會比較有感覺 突然腦袋裡 想了超多東西 為什麼為又變了
是我成長了 還是我又退化了 難道 我腦袋理的東西 保存期限那麼低嗎
還是我歷練不夠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為感覺我變了 下班時候 國華愛玩
跟阿伯玩什麼斷背山 國華跟阿伯一起跌倒 阿伯腳受傷了
真是天作孽 尤可恕 自作孽 不可活阿...B哀的國華

台長: ╭絕對愛戀☆〞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