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4:27:00| 人氣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樣的時間,遇到什麼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
♡ 在對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 是一生悲傷 ♡
♡ 在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是一生嘆息 ♡
♡ 在錯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 是一段荒唐 ♡

在網路上看見這句話,
心裡面也有相同的感觸,

我曾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為自己留下轟轟烈烈的回憶,
也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讓心裡掀起一陣陣漣漪,久久不能平復,

現在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也寫下無數幸福的日記,

我常說:「對與錯無所謂,重點是不要後悔!」

話說的好聽,但是真的不後悔了幾次??

我也笑了笑我自己,

我還不是在離開之後,又回頭問:我們還有沒有可能...

我還不是在心碎之後,又抱著酒瓶爛醉的嚎啕大哭...

我也並不灑脫,

只是在心碎與難過之後,

我會試著告訴自己:我學會怎麼樣去愛一個人了...

我並不是冷血,也不是毫無感覺,

我只是按著我的步調緩緩的往前走,

只在該停留的地方,留下我的腳印!!!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酸甜甜--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愛要什麼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