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2:40:51| 人氣4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董仔結婚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一起長大的同學,

居然那麼快就結婚了,我收到喜帖的那一瞬間,

感覺好像在作夢一樣呢!!

還記得當初一起在樂隊裡奮鬥~

還記得當初一起被學長操翻了~

還記得當初因為社團的交集~~

沒想到轉眼間就結婚了,時間還真的是不等人的,

我的腳步那麼慢...好像都一直沒有追到時間(汗)

============================================

在康康家住了一晚,一早10點就起了床,

跟阿炳在努力的”修理”棉被,

↑ 被”修理”過的棉被
.....................

然後吃了一群男生煎的蛋餅就草草出門了,

開著開著,不一會兒就開到熟悉的街道上了,

嗯~~~~~我也好久沒有來這裡了,開車來倒還是第一次呢!!

到了會場,自然就是繳交紅包了阿~(簡直跟入門票一樣呢)

給紅包的時候,也見到了以往熟悉的人,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呢,第一秒鐘,我也感到十分錯愕呢@_@

阿~我果然還是老了,大家都變了呢!!!

一就座之後,大家都是忙著寒喧~一堆遠道而來的同學,

真的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

日子過的挺快呢~~轉眼畢業已經三年囉~

在枯等半個鐘頭之後,董仔跟香吟終於步入會場囉~

果然是郎才女貌呢,(我似乎還隱約聽見某人的os:當初怎麼沒追香吟...)

因為我們坐的很後面,菜一上來~根本就不管主持人在說什麼,

就拼命的吃了,台南的喜宴果然很不同,很多菜色都是沒見過的;

新郎新娘來敬酒了,

我們依”慣例”,總得小小惡整一下新郎,

魯蛋在蔓越梅汁裡面加入了「無臭無味」的高梁,

然後又被我們強迫喝了一口,後面的每一桌,

董仔都要喝那杯「蔓越梅高梁」,

哈哈哈~~小小惡整一下麻,不然怎麼值得我們千里迢迢來這邊呢~

飯後,大家搶著跟新人拍照,管他獨照合照誰跟誰,

反正就是一直拍就對了
哇~又一個同學結婚了,

這次的聚會,大家都在不停的問:什麼時候輪到你?!

每個人的答案也都是:沒有那麼快啊!!

趕快再結婚吧~~

這樣我們才能辦同學會阿!!

哈哈哈~~~~~~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4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嘻遊記--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趕搭最後一班慈湖列車
此分類上一篇:12/01同學會

M-walker
我都不能去...殘念!
2007-12-08 23:55:26
版主回應
很抱歉喔,婚禮會場是不準帶寵物的,所以猴子是不能參加的!!

來唷~乖乖~(丟香蕉)
2007-12-09 00:5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