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6:29:1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要什麼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麼都沒做,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很經典的對話,

不過答案倒是挺難回答,

愛情這種感覺,

就像買車一樣,

有人喜歡粉紅色,也有人喜歡綠色,

為什麼??

沒為什麼,就是覺得看起來好看,

就像買衣服一樣,

T恤跟襯衫永遠都有不同愛好者,

也沒為什麼,就是喜歡穿在身上的感覺,

愛情很難用常理去判斷,很難用投資報酬去計算,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跟同學去挑項鍊,

跑了好幾攤,都找不到想要的項鍊,

已經買了兩條的同學,逼問著我到底要買什麼樣的項鍊,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就是想找第一眼看到就會”不靈”發亮的項鍊」

那就是”喜歡”

那麼,

到底「我什麼都沒做,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的答案在哪裡?!

我最近在周杰倫的歌”甜甜的”找到了解釋.....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酸甜甜--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樣的時間,遇到什麼樣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年輕阿,往事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