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3:02:20| 人氣4,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玫瑰中的后冠 - 第一特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朵顏色迷人的玫瑰

還沒開就已經讓我碰然心動

結果偏偏正要打開花瓣時

遇上了比Shower還大的雨....

害我錯失了看她綻放的時機

今天中午冒著風雨上屋頂剪珍珠菜和紫蘇給娘

看到美麗的美國南軍集體潰散

米蘭爸爸被風雨打的變型了

只第一特獎還撐在那裡

但是很奇怪的是:

花瓣的數目少了一半?

我明明有加肥呀~!

再加加看, 可能換一種肥她會比較喜歡.

酸奶加豆餅怎麼樣?

還是發酵過的廚餘?

還是貓貓狗狗的ㄅㄨㄅㄨ?

我想: 既然要賞花, 就要甚麼都輪流加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CButterfly
人氣(4,3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玫瑰 |
此分類下一篇:大型多色玫瑰 - 奇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紫玫瑰 - 大紫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